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车辆违停交警拍照取证 店老板嫌其影响生意袭警

2011年12月23日 13: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成都)北站西二路,交警二分局民警在一家快餐店门口执法时,被店主夫妇殴打。昨日,经警方调查,夫妇俩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前日下午4时许,北站西二路,交警二分局民警李颢瑀巡查时,接到路口协警报告称,一辆小车长时间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阻碍了交通。李颢瑀上前调查,这辆小车停在非机动车道路中间,几乎将非机动车道占满,车内无人。李颢瑀对车辆拍照、取证,在车身上贴出“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通知同事调来拖车准备将车拖移。

  而后,李颢瑀就听到一名男子破口大骂协管员“多管闲事”。李颢瑀上前劝说、解释,男子又对他大骂开来,称交警在店门口对车辆拍照,影响了他们的生意。并夺下李颢瑀手中的对讲机,狠狠地摔在地上。见对讲机被摔坏,李颢瑀提出希望他照价赔偿时,男子冲出人群,往距离十多米的店铺跑去,交警跟随其后上前拦下他,男子挥拳打向李颢瑀的左眼、鼻梁,李颢瑀赶紧护头,将头埋下。男子仍然暴打不停,一旁的一位女子也跟上来对他头部猛击,两人持续对李颢瑀殴打足有半分钟。昨日,记者见到李颢瑀时,仍见他左脸、鼻梁青肿。

  经杨柳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这对殴打交警的李波夫妇,简阳人,是那家快餐店的老板。目前,夫妇俩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