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深夜持刀抢劫出租车 捅司机11刀致其死亡(图)

2011年12月23日 14:2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深夜持刀抢劫出租车捅司机11刀致其死亡(图)
歹徒张浩被警方押回铜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1日,(贵州)铜仁警方将杀害的哥田某后逃往浙江的歹徒张浩押解回来。

  12月1日深夜10点过,铜仁市鲲鹏出租车公司26岁驾驶员田某驾车在铜仁城区营运时,搭乘一名青年男子到铜仁城郊浙峰水泥厂,大约深夜10点半,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浙峰水泥厂附近时,青年男子掏出一把刀抢走田某的钱,并将田某杀伤。身中11刀的田某走到浙峰水泥厂门卫室处,因失血过多死亡。歹徒驾驶田某的出租车潜逃,跑到江口县坝盘乡高墙村路段处,与一辆油罐车相撞后弃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铜仁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

  11月23日晚上9点,的哥张某驾驶自己的出租车,经过铜仁客车站附近门口时,一名约20岁左右的男子搭乘该车行驶到城郊浙峰水泥厂附近时,男子掏出一把约30厘米长的刀子架在的哥脖子上,叫张某将身上的钱全部给他。张某把身上唯一的100元给了男子。男子拿了钱,又要挟张某将他送到江口县城附近,这才下车逃离。

  警方调取了铜仁城区监控录像,并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工作。现场勘查时,侦察员发现出租车驾驶室方向盘附近有一戴着手套的血手印,并在车内找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用的刀鞘。办案民警根据近期发生的抢劫出租车案梳理分析,发现两起被抢劫案作案经过极其相似,警方随即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

  警方根据“11.23”抢劫出租车案受害人张某提供的线索,以及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顺藤摸瓜,展开层层摸排,12月17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江口县闵孝镇村民张浩,并进一步掌握了其行踪轨迹,发现张浩已潜逃到浙江省温州市。12月18日,铜仁警方专案民警连夜赶赴浙江省温州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9日中午12点50分,在温州市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张浩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贵州都市报 王丽芳 记者 寇启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