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妻子离家出走刀砍岳母一家 事后服毒自尽

2011年12月23日 14:38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听说妻子离家出走后和别人好了

  刀砍岳母一家后 男子服毒自杀

  12月1日凌晨2点,大方县公安局接到绿塘乡一村民报警,称邻居家的两口子被砍死,还有一名老人危在旦夕。

  女婿砍死岳母一家

  警方到达案发现场时,发现张某和妻子刘某被砍死,作案工具是斧头。张某的母亲梁某受重伤,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民警将重伤的梁某送往医院治疗,并展开调查。有村民反映,在案发前十分钟左右,他们听到梁某大喊了一声“小春元,你害死人了。”经过调查得知,小春元是梁某的女婿龙建军的乳名。

  警方随即展开对龙建军家庭关系的调查。警方了解到,早上在10多年前,龙建军就和妻子青青(化名)去沿海城市打工,两人攒下了10多万元钱,并于今年9月份返回老家,买了辆小货车做生意。但有一天,青青把货车卖得10万元。龙建军每次问青青要钱时,青青却时而说借给姐姐了,时而说拿给母亲梁某和弟弟张某了。龙建军每次去讨要对方都称不知情,于是龙建军回来都要把妻子打一顿,打过几次后,青青闹着要和他离婚,但龙建军坚决不肯离,10月中旬,青青离家出走了,一直没有音讯。

  从此,龙建军踏上了寻妻路,但都无果而终。

  男子服毒鼠强自杀

  在警方对龙建军进行调查时,梁某也开口说话了,她告诉警方,杀害他们一家人的,正是龙建军。

  12月2日,经过两天的侦查,警方了解到龙建军已潜逃到纳雍方向,民警赶赴纳雍,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一放牛娃曾在山上看到过疑似龙建军的人,侦查员立即开始搜山,当日17时,民警终于在一座大山上找了已服毒自尽的龙建军。龙建军旁边有一堆啃剩下的萝卜皮、一瓶喝完了的毒鼠强、一支笔,还有一张纸,纸上写了一个“青”字。

  警方从龙建军父亲口中得知,11月30日,龙建军去岳母梁某家要钱时,和梁某、张某发生争执,并听说青青已经在外省和别人好了,龙建军便怀恨在心。次日凌晨两点,其岳母家便发生了惨案。(贵州商报 记者 赵婷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