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原内蒙古万里大造林公司最后1名逃犯落网

2011年12月23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3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获悉,原内蒙古万里大造林公司“打手”徐树荣在逃亡4年之后,在公安机关全国“清网行动”中被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部B级逃犯徐树荣是公安机关追捕的万里大造林公司的最后1名逃犯,系原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法务部长,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安机关于2008年2月4日立案。经查,2006年7月25日,徐树荣、郜誉钧(已判刑)等人以“对账”为由,将“万里大造林”员工任宝柱控制在“万里庄园”进行刑讯逼供,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200小时。2008年2月14日,内蒙古公安厅将犯罪嫌疑人徐树荣上网追逃。

  据了解,公安部全国“清网行动”开始后,内蒙古公安厅经侦总队立即部署全区经侦干警对网上在逃的551名逃犯展开抓捕,为了确保80%以上的逃犯抓捕归案,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在公安网上对各盟市公安局的清网率每天排名,公布抓获的网上逃犯数字;二是派出三个督导组分赴清网率低、网上逃犯多的地区督战;三是加大激励投入、扩大奖励范围,抓获一名奖励一次。 (记者汤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