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型客车改装成“校车” 11座塞了21个小孩(图)

2011年12月23日 16:25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内塞满了孩子 交警在紫阳大道上拦下这辆客车,并安全疏散了21名儿童
车内塞满了孩子 交警在紫阳大道上拦下这辆客车,并安全疏散了21名儿童

  司机拿着小车驾照开着11座的客车逆行,而且这辆客车作为“校车”装着21名孩子。昨日,紫阳大道上一辆违规校车被交警拦下,21名儿童都被安然送回家中。

  昨日下午5时30分,在紫阳大道的忠义路口段,正在疏导交通的高新交警突然发现一辆中型客车逆行而来,而且交警透过车窗隐约看到车上晃动一片黑压压的影子,于是立刻上前将该客车拦住。

  交警将客车拦停后,发现车内驾驶位后原本三排的位置被拆除了一排,剩下的两排位置每个座位上至少挤了3名儿童,被拆除的位置还站着一些儿童。经过询问,该车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经过清点校车里面除了司机和教师外,还坐了21个小孩。

  经过检查,司机拿出的驾照属于c1类,并没有资格驾驶中型客车。交警随后吊销了司机的驾照,并对其处以罚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辆校车属于一家名为“超越”的幼儿园。交警要求幼儿园另外安排车辆将这21名儿童送回家。昨日18时24分,所有孩子都安然送回家中。(刘志彬 主力记者 吕柟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