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与网友合伙做生意被骗走12万现金(图)

2011年12月23日 17:0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与网友合伙做生意被骗走12万现金(图)
黑色箱子里“五十万”全是假钞加白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将钱给他们后坐上出租车,觉得箱子很沉,才发觉不对劲,打开一看,才知道原来里面是一箱纸。”昨天下午,来贵阳准备和网友一起做生意的刘明(化名)被骗走12万现金。

  据刘明介绍,她是在六盘水做生意的,11月时在网上认识一个自称叫孔祥平的男子,随后两人见过面并保持联系。12月13日,刘明来到贵阳与孔祥平谈生意,孔祥平说他出50万,刘明出10万,两人在贵阳开旅馆。刘明没有立即答应就回六盘水了。

  3天后,孔祥平称与合伙人谈好了,再次喊刘明来贵阳。刘明回六盘水期间,拿出自己多年做生意的积蓄,并向亲戚朋友们借了钱。21日,刘明又来到贵阳,表示要看看孔祥平的钱是否准备好了。

  昨日9点左右,孔祥平打电话给刘明,让其把钱取出来,下午他也把50万带来,把钱汇在一起。刘明和哥哥李某在纪念塔附近一家银行取了12万多元现金。

  14点左右,刘明、李某、孔祥平三人来到文昌路一咖啡馆。孔祥平订了一个包房,并且只让刘明一个人提钱进去,包房里还有一男子叫“老二”。

  刘明告诉记者,“老二”打开一个箱子,里面是一叠叠50元的人民币,孔祥平告诉她一共是50万元。她当时也用手亲自摸过,都是真的。同时,刘明也把自己的12万交给孔祥平看。随后,四人从咖啡馆出来,孔祥平说他和“老二”还要去办点事,叫刘明和她哥先坐车回旅社,并将装着50万的箱子交给刘明。刘明提着箱子上车时,发觉箱子非常重,于是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全是假钞和白纸,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赶紧拨打110报警。

  记者在新华路派出所见到,孔祥平交给刘明的黑色箱子里有一黑色塑料袋,里面全都是一沓沓面值50元的假钞,每沓只有表面一张是假钞,里面全是白纸,一共64沓。刘明告诉记者,当时她看那个箱子里的钱时,里面并没有这个黑塑料袋。

  由于事件发生地在文昌北路,当事人刘明是在新华路报的警,因此,新华路派出所在给刘明做完笔录后,将案子移交给黔灵东路派出所进行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贵州商报 记者 曾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