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抢劫杀害9名女性的重庆“男魔头”落网

2011年12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 (连肖 刘伟宏)据重庆大足县警方23日透露,10年前在重庆、云南等地抢劫数起、杀害9名女性的“男魔头”龚某终于落网。

  警方称,2000年5月至12月期间,重庆市九龙坡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渝中区以及云南省潞西等地相继发生多起性质恶劣的抢劫杀人案。作案团伙专挑独自出行的中年女性下手,造成9名女性死亡,累计抢劫人民币10余万元。

  案发后,重庆、云南两地警方联合行动,先后抓获作案团伙中的4名嫌犯,另有一人龚某潜逃。据警方了解,龚某是重庆大足三驱镇人。

  2011年12月,警方得到消息称龚某已潜逃回重庆大足。为此,大足民警采取蹲点守候等方式,最终锁定龚某就躲藏在大足县龙岗镇的一个出租屋内。警方对龚某的活动范围进行了布控。12月15日中午,龚某在外出吃饭时被抓。

  据龚某交代,2000年作案后,4名同伙一一落网,他则先后潜逃至新疆、陕西、云南等地躲藏。今年12月初,他悄悄潜回大足老家看亲人,不料被抓。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龚某的其余4名同伙此前已全部被执行死刑。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