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研究生寻花问柳被抓现行 求警方勿告学校

2013年05月21日 13:1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在警方的打击下,不少浴场和酒店的卖淫女纷纷转入地下,转而在繁华商圈或公寓酒店租房,利用QQ、微信、微博招嫖。记者昨日从庐阳警方获悉,该局在一个月内已先后捣毁楼凤窝点8处,行政拘留卖淫嫖娼人员16名。这些楼凤藏身省城闹市区花样年华公寓楼、金川大厦公寓楼等,均是外地人,几乎都是90后,而嫖客大多是业界精英,不乏研究生、五星级酒店经理。

  窝点“蜗居”闹市公寓楼微信色诱

  今年3月开始,庐阳公安分局治安部门发现多个QQ在网上发布招嫖信息。同时,不少群众反映,手机微信经常接到招嫖卖淫信息。

  民警先期摸排发现,招嫖违法地点主要集中在辖区花样年华公寓楼、金川大厦公寓楼。庐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时向辖区益民街派出所、安庆路派出所发布通报,要求立即对辖区花样年华、金川大厦公寓楼“楼凤”现象进行打击。

  辖区派出所通过对两处公寓楼核查发现,涉及举报地点,均是公寓楼内的出租房。 3月24日凌晨,益民街派出所接到举报,花样年华公寓楼某房间有人卖淫。民警火速赶到,打开房门时,发现一男一女全身赤裸,房间内,还有一只刚刚用过的避孕套。

  民警将两人分开审讯,两个人均不知对方姓名。据男子交代,当晚他酒后通过微信与这名女子取得联系,谈好价格后赶到公寓楼,与该女子发生了关系。

  蹲点民警借助微信摸排楼凤藏身点

  据益民街派出所副所长任兵介绍,每天晚上9点过后,这些楼凤就异常活跃,通过微信、QQ大肆招嫖。不过,楼凤们的警惕性非常高。

  为了准确摸清楼凤们的窝点,警方决定借助微信。警方找了一名热心群众,装成嫖客通过微信与这些楼凤取得联系,便衣民警在暗中观察。热心群众赶到公寓楼下后,楼凤让其在楼下等一会。这时,民警发现两名陌生男子下楼,在楼下东张西望,确认“安全”后迅速离开。这时,楼凤又电话联系那位热心群众,告知自己的房间。

  摸清楼凤们藏身窝点后,警方开始在公寓楼内蹲点守候,一旦有陌生男子进入楼凤房间,便开展突击检查。4月3日、4月17日……接连几天,警方当场查获了4对正在交易的男女。

  楼凤17岁女孩三个月两次被查获

  据警方介绍,楼凤们几乎都是清一色的90后,都是外地人,均来自农村,文化程度都比较低。

  小梅(化名)就是其中被查的一名楼凤,年仅17岁,四川人,但她在省城已经两次因为卖淫被查了。今年1月29日,她在金川大厦被查获,4月17日又在花样年华大厦被查获。据警方介绍,为了逃避打击,楼凤们经常更换地方,一般来说同一个公寓楼最多住半个月,在一个城市最多呆半年。

  针对金川大厦楼凤问题,安庆路派出所安排便衣民警在大厦蹲守,将在大厅内打电话询问房间号的单身男性作为重点跟踪对象,一旦发现进入单身女性租赁的房间,民警会适时突击检查,4月份至今,安庆路派出所在金川大厦共查获卖淫嫖娼人员6名,捣毁窝点3处。

  目前,警方要求该公寓楼必须规范房屋租赁活动,认真核对登记承租人信息。

  “顾客”不乏研究生和星级酒店高管

  楼凤们的文化程度较低,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嫖客们的文化程度比较高。在警方查处的嫖客中,不乏高校研究生、五星级酒店经理。

  小兵(化名)是省城某高校研究生。今年4月份的一天晚上,与朋友喝过酒后,小兵用微信摇到了花样年华公寓楼的一个楼凤,双方以300元成交。正交易时,警方突然现身。事后,小兵悔恨万分,恳求民警不要告知学校。

  阿明(化名)是省城某五星级酒店经理。4月底的一天晚上,阿明喝完酒后通过微信联系上了一名楼凤后进行交易。被查后,阿明痛哭流涕。

  背后楼凤大多有幕后组织者

  据警方介绍,从查处的案例看,楼凤们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单干,另一类有幕后组织者,通过电话遥控。

  据被查的一名楼凤交代,网上发布招嫖信息的是幕后组织者,负责她们的安全,如果有嫖客不付钱或者对她们不利,幕后组织者会安排人来处理。当然,他们要收取一定的提成,但都很狡猾,楼凤们大多不知其真实姓名,也不知他们的住址。其中一名楼凤告诉民警,她跟这个幕后组织者只见过一次面,当时对方让她喊“三哥”,而警方根本无法查到对方的真实信息。

  楼凤藏身点:花样年华公寓楼和金川大厦公寓楼出租房……

  楼凤资料:被查的楼凤多来自外地农村,文化程度普遍较低,多为90后(安徽商报 周钢 冯兰友)

【编辑:王浩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