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父亲下楼取玩具 娄底4岁男孩爬窗从6楼坠亡/图

2013年07月15日 18:45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14日8点30分左右,位于娄底冷水江市步行街的摩泰酒店,发生了让人心碎的一幕:一名4岁小男孩从6层楼坠下,当场身亡。据了解,事发时其妈妈在酒店房间内,爸爸下楼领包裹,小孩自行在房间内玩耍,不幸从窗户处翻下。经警方初步勘验,小孩为高坠非正常死亡。

  4岁男孩酒店坠楼

  上午10点,有网友爆料,称在冷水江步行街口,一名约四五岁的小孩从摩泰酒店坠落,当场身亡。

  据当时路过现场的王先生称,8点20分许,他与女朋友在步行街购物,边走边聊,突然听到背后一声闷响,起初还以为是旁边的酒店往楼下扔杂物。没多久,就听见有人喊“跳楼了”, 走过去一看,发现一个小男孩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他嘴里还在不断地流血,当时并没有家属在身边,我赶紧打120急救电话。可惜的是,急救车赶到时,小孩已经没气了。”王先生说。

  家长消暑忘关飘窗

  7月13日,家住新化县桑梓镇新干村三组的杨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入住摩泰酒店6楼,一家三口只想在这炎热的夏天好好消个暑,不料却发生了意外。

  据了解,死者名叫杨梓洁,前不久刚满4岁,生性活泼。知情人士透露,孩子出事时,其母亲在房间内,小孩自行玩耍,父亲刚好接到一个电话下楼接包裹。“包裹里是孩子的亲属为他购买的玩具。” 这位知情人士说,小孩一直被视为父母的掌上明珠,“他妈妈看到出事后,人一下就晕过去了。”

  “家属可能是开房打牌,房间里有好几个人。”酒店一服务员如是说。

  按规定,酒店飘窗可保留30厘米的升缩度,摩泰酒店实际能打开20多厘米。“即便是这样,不足5岁的小孩,其头部和身子也能很轻易地越过飘窗。”知情人士称,父母疏忽加之忘记关飘窗,或许是导致小孩意外坠亡的原因。

  现场勘验属高坠意外死亡

  从警方勘验现场的有关情况分析,初步认定此起事故符合高坠意外死亡现场特征。

  下午2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小男孩尸体已被送走,血迹等已被冲刷干净,6楼事发房间贴着封条。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悲剧连线

  妈妈出门办事,独自在家的4龄童坠楼

  7月13日凌晨5点多,株洲市荷塘区芙蓉村很闷热,4岁男童小然(化名)的妈妈赶着出门办事,留下还在熟睡中的他独自在家。临行前,她给孩子的奶奶打了个电话,要她来照看下孩子,就在奶奶来的路上,小然出事了,从4楼坠下。经诊断为急性重型颅脑损伤,颅骨骨折及颅内血肿等,当天早上,医生就下了病危通知书。

  B

  马虎爸爸

  半夜独留儿子在网吧

  只为去“搓麻”

  8岁儿坐公交车找爸爸迷了路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 8岁儿子刚来长沙的第2天,父亲便带着儿子上网吧熬夜,朋友来电邀打牌,贪玩父亲便将儿子独自留在网吧后开溜。当其返回网吧接儿子时,孩子早就不见踪影。

  爸爸带8岁儿上通宵网

  湘乡人周思劲今年33岁,在长沙市香樟路的融科·东南海小区当保安。

  7月10日,周将8岁的儿子小权从老家接到长沙过暑假。小权很乖,爸爸上班时,他就在社区居委会里做作业,休息时在小区娱乐室里看看电视。

  周思劲对小权独处很是放心,小权来长沙的当天便让其背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7月11日晚9点,周思劲带小权去河西一朋友家玩。回家路上,周说带小权去雨花亭附近看电影。可当两人于12日零点左右来到影院附近时,小权却说不想看电影了。

  看下时间,已经没有公交车回小区,周思劲带着儿子来到网吧上网,“第二天上下午班,我们可以早上坐公交回宿舍睡觉。”

  爸爸独留儿子去“搓麻”

  凌晨4点,周思劲接到朋友电话,“快来打牌,三缺一。”

  挂断电话,周思劲瞧了一眼沉浸在网络游戏里的小权,没有留下任何话便快步迈向朋友家。

  去朋友家的路上,周思劲一路都在说服自己,“就去几个小时,小权应该不会离开网吧。”

  可当周思劲于12日上午8点10分返回网吧时,小权不见了。网吧监控显示,小权于7点20分独自离开网吧。

  周思劲脑袋“嗡”的一响,空白了好一会儿。

  拨打110报警后,周思劲立即在网吧周边找寻起来。

  10点左右,手机响起,“你是周思劲吧,我是龙骧巴士的,你崽在汽车南站调度室里,快来接他。”

  “没想过儿子的心情”

  原来,发现爸爸不在网吧后,小权搭乘一辆7路公交车,“坐到7路车终点站转147路,就可以到融科·东南海小区找到爸爸。”

  可当小权在汽车南站下车后,却怎么也找不到147路车的始发点。汽车南站龙骧巴士调度室的工作人员看到一身脏兮兮的小权在调度室外哭个不停,问话不答,给水不喝。好言相劝一个多小时,小权才报出爸爸的手机号码。

  见到爸爸,小权哭得更厉害了,“你不会再把我一个人丢在网吧了吧?”

  周思劲边骂自己“太马虎太不负责”,边抱起小权:“不会了,不会了。”周思劲坦言,没考虑过孩子找不到爸爸是什么心情。

  ■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李广林 姜孟冬

【编辑:王安宁】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