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为男子3次怀孕2次生育 9年情难换一纸婚约

2013年07月26日 15: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相恋9年女子为男子3次怀孕2次生育 最终反目成仇

阿兰被警方执行逮捕。

  9年前的一次邂逅,湖南男子阿东和一位同乡姑娘阿兰成为了情侣。9年里,阿兰先后为阿东生下了两个女儿,但两人间的矛盾一直不断。去年,阿东在南宁登记结婚,新娘却不是阿兰。今年4月,阿兰与阿东相遇,两人用菜刀、凳子互殴,双双受伤。不久前,涉嫌故意伤害的阿东被警方抓获。7月25日,阿兰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执行逮捕。

  男女互殴

  送到医院仍不停手

  今年4月12日晚上,一阵激烈打斗声打破了南宁市秀厢大道某小区的宁静。在小区的一个奶茶店内,一对男女正拿着菜刀和凳子互殴。看到这一情形,群众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南宁市腰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民警赶往现场。来到现场的民警发现两人已经从奶茶店内打到了店外人行道上,两人浑身是血、死死纠缠在一起,民警费了很大的劲才将两人分开。

  “当时那男的头顶血管被砍破,一直喷着血,用10多块纱布都压不住。”对于男子的伤情,民警胡良栓如是说。当时男子的伤势较重,民警将两人送到旁边一家诊所进行了简单包扎。随后,这对男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让人意外的是,第二天住在同一家医院的两人,竟然在病房里又发生了激烈打斗。

  3次怀孕

  9年恋情 换不来一纸婚约

  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对男女有如此深仇大恨?

  据了解,阿东今年37岁,阿兰今年35岁,两人都是湖南人,曾是一对情侣。

  阿兰说,她2004年经过熟人介绍结识了阿东。阿东是某名牌大学毕业生,从事通信工程安装、销售等工作。相处没多久,两人便成为了情侣。但对于婚姻,阿东总是说不急。

  2006年,阿兰怀孕了,她要求阿东跟她去登记结婚。阿兰告诉记者,当时阿东给她的说法是,他们老家那边都不看重婚姻登记,而且不登记还可以避免处罚,方便再要个孩子。

  第二年3月,他俩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孩。阿兰说,阿东家庭很重男轻女,因此生女儿让阿东全家人有些不悦。2008年,阿兰再次怀孕。可是到了怀胎第6个月时,阿东家人想办法查出了孩子性别,依然是女孩。于是,在阿东家人的要求下,阿兰把这个孩子引产了。

  2009年,当阿兰第三次怀孕后,男方家属通过B超检查得知阿兰怀的仍是女孩,建议阿兰打掉孩子。不过,由于“担心以后不能再生”,阿兰还是把小女儿生了下来。这时,她再次提出与阿东结婚,但被阿东借故推掉。

  就这样,3次怀孕,生了两个女儿的阿兰依然无法与阿东结为夫妻。而且,阿兰发现,阿东似乎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各执一词

  移情别恋酿成苦果

  小女儿出生后,阿兰前往广州打工,阿东在外跑销售。他们把小女儿交给阿东的姐姐照顾,而大女儿则由阿兰的父亲抚育。

  2012年11月,阿兰发现小女儿不见了,阿东也联系不上。后来,通过种种方式,阿兰发现阿东在南宁工作,并且已经跟一名女子登记结婚了。此后半年里,阿兰多次来南宁打探阿东夫妻的下落。

  今年4月12日,阿兰终于找到阿东给妻子开的奶茶店。在店内,阿兰挥起菜刀向阿东砍去……

  7月25日,记者也见到了阿东。对于采访,阿东表示得很抵触,“她(阿兰)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写吧!”但是对于因重男轻女而不愿与阿兰结婚,阿东坚决地否认说:“我没那么封建!”

  阿东说,阿兰行为很偏激,之前他们只要吵架,阿兰都会抄起菜刀或锅铲;而且阿兰很吝啬,就连他给自己父亲买一双鞋,阿兰都会发火。对于在奶茶店的打斗,阿东坚称他是被砍了才还手的。此外,阿东不给阿兰见小女儿,是因为之前阿兰不给他见大女儿。阿东也承认,自己在处理两者关系时也有不对的地方。

  双双被捕

  有些事本可好好说

  发生打斗并受伤后,两人的家属均向警方要求立案。经过司法鉴定,两人的伤势都已达到轻伤。由于双方不接受调解,警方依法对双方追究刑事责任。

  可是,阿东在医院与阿兰打斗后便转了院。事后,警方多次实施对其抓捕均未成功。今年6月,阿东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7月3日,阿东被广州火车站被当地铁路警方抓获。7月17日、7月25日,阿东和阿兰先后被警方执行逮捕。

  对于这样的结果,阿兰表示自己的确有些冲动,“现在害了孩子,也对不起家里人。”目前,他们的大女儿依然在湖南由阿兰家人照看,小女儿由阿东的妻子照看。(除民警外,当事人均为化名)(当代生活报记者 陈强 实习生 陈玥)

【编辑:王硕】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