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娱乐会所经理强奸15岁女服务员 欲按揭赔偿2万元

2013年08月06日 09:5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盘点麻龟酒后那些糊涂事 强奸女服务员欲按揭赔偿

  饮了酒,人容易犯晕,糊里糊涂干了荒唐事,等到事发后追悔莫及,以下四则新闻中的男子都很糊涂。前两则新闻中的男子酒驾撞人,触碰刑法,罪当该罚;但面对事故,两人却做了不一样的选择,麻龟颜某选择救人,而麻龟邓某自称不知撞了人,扬长而去。不同的选择折射出这两人截然不同的道德观,但颜某交通肇事后应该马上报警并拨打120,这才是节省时间救人的最好途径。

  后两则新闻中的男子酒后都起了色性,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真心地对每一个喝过酒的人说:爱惜生命,也请爱惜他人的生命;尊重生命,也请尊重他人的生命。

  酒后开车!

  开车救人VS驾车逃逸

  本报讯前两日,惠安发生两起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致使市民无辜被撞,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两名肇事者相继落网。昨日,这两名酒驾者都因交通肇事而被刑拘。

  不过,同是酒驾事故,这两名麻龟撞人后的行为却大相径庭。“80后”永春人颜某撞人后,首先想到的是救人,不熟路况的他,在导航仪的引路下,将伤者连送3家医院,甚至忘了报警。“60后”惠安净峰人邓某,撞了一辆三轮车后,自称并不知撞了人,开小车扬长而去。

  麻龟颜某:24岁 永春人

  将伤者连送3所医院,可惜没救过来

  8月3日晚,颜某驾车从永春到惠安崇武海边玩,之后又去惠安县城和朋友喝酒。直到4日凌晨2点多,他才驾车载着朋友返回。当经过惠崇公路时,他不小心撞上了一名50多岁的阿姨。

  当晚,他喝了不少洋酒,加上又喝了七八罐啤酒。因当时路很黑,颜某又不熟悉路况,所以撞到了人。下车查看时,颜某发现对方受伤了。一心想赶紧送人去医院,就马上把她抱上车。但颜某并不知道当时身处何处,好在有导航仪,颜某将她送往就近的惠安涂寨施雄医院。没想到医院医生说伤者伤势严重,难以诊治,就建议颜某最好送往县城大医院。因为不熟悉路,施雄医院有一位好心的医生代颜某开车,颜某就和朋友照顾伤者。这时,颜某才想起他该报警。

  在去惠安县医院途中,他们经过惠兴医院。颜某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将伤者送入该院,却仍被告知伤重需转院。最终,他们将伤者送进了惠安县医院。可惜,经十几分钟抢救,伤者最终身亡。

  麻龟邓某:44岁 惠安净峰人

  自称不知撞了人,驾车逃逸,半路熄火

  8月2日凌晨4点,赴宴后,邓某把白酒、红酒、啤酒喝了个遍,烂醉如泥却还自己开车回家。在惠崇公路涂寨胡厝路口,邓某驾车撞上了什么东西。撞车后,车身遭到强烈的冲撞,小车的安全气囊蹦出,但邓某没有选择下车查看,而直接选择驾车走了。

  邓某开走后前行了一段路,小车就熄火了。邓某后来返回车内,重新启动小车,开回惠安县城。

  直到8月3日下午1时,民警在惠安县城某小区找到邓某所驾的小车,邓某之后被传唤至交管大队。原来前晚,邓某撞上的是一辆三轮车,车上48岁的兰先生受重伤死亡,他的妻子曾某也因邓某而受伤。邓某实在后悔,说这真的是他第一次酒后驾车啊!

  酒后乱性!

  酒鬼傅某:27岁 南安人

  强奸服务员后,他提出按揭分期赔偿

  南安人傅某是宝洲街某娱乐会所经理,今年27岁,5月份刚刚结婚。昨日凌晨3时许,傅某在会所里喝醉了,便叫15岁的服务员小李送他回家。小李打的将他送到宝洲街某酒店公寓内后,傅某将小李拉进房间并按倒在地,并恐吓说厨房有菜刀,小李年幼被吓坏了。

  小李被傅某强奸后,傅某却声称,自己暗恋小李好久了,愿意对小李负责,并提出愿意赔偿小李2万元。但他因手头不宽裕,想以按揭的方式,分月赔偿,每个月给小李2000元。小李拒绝这一要求并报警。傅某随后被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抓获。

  因涉嫌强奸,傅某昨日被丰泽警方刑拘。

  酒鬼瘳某:25岁 四川人

  听到浴室水声,他竟偷窥两女洗澡

  前晚11时许,25岁的四川人廖某,和朋友喝完酒,回到江南街道锦美社区一出租房时,听到隔壁公共浴室有水声和女人声,一时产生了欲望,就爬起来摸出了房门。

  走到公共浴室门口,廖某搬了把凳子,爬上浴室的围墙。当时,同租住在该出租房3楼的一对母女,正在浴室里洗澡。廖某一伸脑袋,就被正在洗澡的妈妈林某看到,林某大喊一声“喂”,吓得廖某赶紧从墙上爬下来。

  母女赶忙穿好衣服,两人追出来将廖某抓住并报了警。因侵犯他人隐私,廖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俞志村 尤燕姿 史国亮 吕波 通讯员 郑生昆 郭锦火 黄颖鹏 陈小东 傅槐青 苏隽伟 王朔 苏顺尧 朱逞彬)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