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毒打19岁女友 用缝衣针缝合其伤口15针(图)

2013年09月05日 16: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李雪莲昏迷至今。

  事发东城,被打女友颅脑严重损伤,昏迷至今

  打人者已被刑拘,目前殴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19岁的李雪莲躺在病床上,除了抽筋和被痰噎住剧烈咳嗽的瞬间能睁下眼睛,平常所有的时间,她一动也不动。

  她的母亲,45岁的高英,从黑龙江赶来东华医院照顾女儿,为了省点钱,晚上她在女儿的病房里打地铺,每天一早买6个馒头当一天的饭。

  出事之前3年,李雪莲都没回家过年。母女俩在网上聊天。今年端午,她告诉母亲她有男朋友了,对她不错;但一个多月后的7月28日,她遭男友毒打,昏迷至今整整40天。

  一个残忍的细节是:李学莲被毒打后,腿上、嘴角、右眼角等多处伤口,李雪莲的男友郝晓鹏称是他自己用针缝合的。警方表示,郝晓鹏确有这样的供述。

  目前,郝晓鹏已被刑拘,这中间他曾写下忏悔书;但李雪莲看不到也听不见,高英一心盼望的是:有哪位好心人能将女儿的新车买去,好有钱给女儿继续治疗。

  愿意帮助高英和李雪莲的热心人士,可联系高英,手机号码:13728415215。

  想卖新车筹医药费

  李雪莲7月18日才买的凯美瑞,开了才10天,母亲想卖掉筹集手术费。

  记者看到,轿车的型号是凯美瑞2.5G精装版(舒适版升级),车身价20.98万元。加上购置税、保险、贷款等费用,总共花费近24万元。李雪莲首付10多万元,贷款和利息等总共需近14万元。高英说:“还掉14万元贷款,再加上欠医院的4万多元医药费,我希望最少能卖19万元”。

  19岁女孩遭男友毒打后昏迷

  9月15日,是李雪莲19周岁的生日。这几天,高英一直在女儿的耳旁说,“到生日的那天一定要醒过来”。躺在病床上的李雪莲没有丝毫的反应。

  母亲的手机里保存着女儿之前漂亮的模样。记者看到,照片中的李雪莲很高、长头发、很漂亮。与病床上那个头发被剃光,脸上、身上到处是伤口的病人,完全不像同一个人。

  高英说,她们是黑龙江嫩江县人,因为家庭贫困,又是单亲家庭,女儿初中都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先是在北京,三年前跟着朋友一起来到东莞。

  女儿告诉母亲,她在东莞一家五星级酒店做领班。但具体哪一家五星级酒店,母亲全然不知。在东莞的3年,李雪莲都没回家过春节,路实在太远。

  今年6月,端午节时,母女俩在网上聊天,女儿发了一张她挽着一个男子的亲密照片。“她跟我说,他叫郝晓鹏,也是黑龙江的,是她的男朋友,对她不错”。

  女儿还告诉她,男朋友在外贸公司上班,待遇挺好。她听了真为女儿高兴;然而,仅仅过去一个多月,7月28日晚上,她就接到了东城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女儿被男友毒打,昏迷住院了。

  男友用缝衣针缝女友伤口15针

  东华医院急诊科的医生和护士,都还记得7月28日下午,他们接到120电话赶去主山假日公寓救助的情形。

  让医生觉得女孩伤得蹊跷的是,女孩送到医院时瞳孔已放大,证明已伤了比较长时间,病人身上到处是伤口,缝合得又很不专业。

  医生讯问伤是怎么来的,高大的男子称是7月27日晚上喝醉酒了,她头部撞击警车造成的。东华医院的“入院记录”中还清楚地写道,“朋友自行缝合面部及右膝伤口”。

  “入院记录”的“体格检查”一栏,医生更是具体地注明“右膝及脸部有三处挫伤伤口已缝合(家属自行缝合)”。高英说,“自行缝合”是指郝晓鹏在家里自己用缝衣服的针,用线将伤口缝起来,总共缝了有15针。

  自行缝合伤口,肯定没打麻药,那该是多么痛啊?高英无法想象女儿当时的情景。不过,东华医院急诊科的医生说,“缝合时李雪莲应该是深度昏迷的状态,所以她感觉不到痛”。

  侦办此案的东城派出所一负责人称,对于郝晓鹏毒打女友后又自行缝合伤口的情节,郝晓鹏确实供述了自己毒打女友后缝合伤口的情形,警方也做了相应的取证。

  警方:毒打女友者已被刑拘

  由于对李雪莲的伤情有怀疑,东华医院急诊科的医生选择了报警。东城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医院将高大男子郝晓鹏带走,郝晓鹏很快承认了自己毒打女友的事实。东城派出所一负责人称,至于殴打的原因,因为涉及具体的案情也不便透露。

  “现在要这个还有什么用。”高英握着郝晓鹏通过他姐姐带过来的忏悔书说。

  郝晓鹏在忏悔书中写道,原本两人的关系不错,但是当天因为喝多了酒才会打人。记者看到,忏悔书中并没有交代殴打的过程。

  “目前郝晓鹏已经被刑拘。”侦办此案的东城派出所一负责人表示,7月28日,派出所接到医院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郝晓鹏控制,他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经过审讯,郝晓鹏承认确实打过李雪莲。”具体负责此案的警官说。同时,东城派出所一负责人说,郝晓鹏自己也供述了毒打女友后又自行为其缝合伤口的情节。(文/记者汪万里、吴城华 图/记者卢政)

【编辑:王硕】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