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丈夫被判重婚罪仍与情妇私会 老婆终日追打小三

2013年09月13日 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老公被判重婚罪后仍与小三私会,老婆为挽救家庭走上“追打”小三之路

  “他们走到哪,我就追到哪”

  “我和他已经结婚三十年了,当初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小三这种事情会发生到我身上。”每当胡女士想到自己支离破碎的家庭时,都会流下眼泪。

  老公向老婆 灌输“小三思想”

  1982年,胡女士在江西老家认识了老公王先生。“家人看他比较老实,便同意了我们的婚事。”由于两人工作地点不同,长时间分居两地。在胡女士家人帮助下,1992年胡女士和王先生一起来到深圳经商。经过多年的奋斗,两人在生意上小有成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当时用我的三千块钱存款起家,然后我就辛辛苦苦一直帮他打理公司并照顾孩子。他原来对我很好,很爱我的。”胡女士说。

  胡女士表示,在深圳稳定下来以后,丈夫就一直给自己灌输“男人有小三很正常”的思想,并经常带胡女士见一些朋友的第三者。“他当时就给我说,他有几个朋友都有小三,没什么大不了的,并且多次带我去参加朋友和小三家中去做客。”

  胡女士一开始得知这些信息时并没有什么反应。“当时去过朋友家之后也说这种行为不太好,老公看到情况不对,就安慰我咱家连蚊子都飞不进来,而且自己有这么贤惠,不会出事的。”胡女士看到丈夫说得很真切,再加上平时也没有异常情况,所以一直没有放在心上。

  一场偶遇 改变一个家庭

  几年前一次生意场上的偶遇,丈夫结识了比自己小二十岁的一位吴姓女子,随后两人来往密切,举止暧昧。

  “1996年的时候,他突然说自己想投资机票,并且一直不让我和合作者见面。”胡女士表示,自己一开始也没当回事,不过发现丈夫经常去宾馆,并且经常躲出去打电话后,自己就感到情况有些不对,便要求自己一定要见下合作者。丈夫看到没办法推辞,便同意双方见面。

  “当时我在深圳某宾馆内见到了投资者吴某,也就是现在这个小三。”她说,吴某见面后,就主动提出来要让胡女士投资50万,并且不签合同,王先生也在一旁鼓动胡女士投资这个项目。不过胡女士感觉这个项目不靠谱,并且没有任何保障,便以自己已有合作公司为由,婉拒对方的请求。

  此时胡女士感觉情况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经过多方查探,几年后,她终于发现了丈夫不忠的蛛丝马迹。“2010年的一个晚上,我突然接到我老公的电话,接通之后就听见那边打情骂俏的声音,一分钟后就变成床事的现场直播。”胡女士听到电话后陷入抓狂状态,挂掉电话再拨过去却发现对方处于关机状态。老公回家表示是朋友的恶作剧。

  老公和小三 都有小孩了

  胡女士介绍,自己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又接到了几个类似的电话,由于没证据以及儿子要准备结婚,胡女士便暂时忍了下来。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丈夫的行为远不止出轨那么简单。

  “那天儿子给我说,说我老公和另外一个女的在儿童公园门口约会,我听到之后就和儿子急忙赶到过去。”等胡女士见到老公后,眼前的一幕差点让她昏过去,自己老公和吴某抱着一个小孩,居然正在陪对方父母游玩!追问下王先生才吐露实情,称那个孩子是自己的。“你们也看到了,这个孩子是我的。”在孩子和胡女士的压力下,丈夫王先生信誓旦旦,称会和第三者划清界限。经过谈判,胡女士也和这位吴姓女子达成了协议,赔偿30万元人民币当做补偿。“我给了她钱,我老公也答应不再跟她来往,但是给完钱之后他们两个还是照常勾搭在一起。”心灰意冷的胡女士提出离婚,但丈夫却断然否决,并开始拒绝回家。

  被逼无奈的胡女士唯有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以重婚罪严惩丈夫,不过每次开庭丈夫和小三总用种种原因拒绝出庭。看到王先生丝毫没有悔改之心后,胡女士为了挽救家庭,走上“追打”小三的道路。“他们走到哪,我就追到哪。”胡女士说。

  法院判决后 仍“私下见面”

  今年8月23日,福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王先生重婚罪名成立,判处一年有期徒刑。第三者吴某当庭认罪,表示悔改,被判处八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但胡女士表示法院判决结果无法接受。

  “我老公说他有心脏病,高血压,所以就监外执行了。吴某要缓期两年,这和不判没区别嘛。”胡女士说,判决结果下达之后,丈夫王先生以及吴某更加肆无忌惮。在宝安体育馆附近的一处小区里,胡女士又发现了丈夫和吴某在一起的踪迹。

  近日,记者跟随胡女士来到该小区,愤怒的胡女士随后找上门去,而其丈夫王先生却选择将大门反锁。在辖区民警的协调之下,王先生终于开门现身,第三者吴姓女子亦戴着口罩出现。此时情绪已经非常激动的胡女士冲了上去,不过立刻被老公推倒在地。在记者和辖区民警的劝导之下,双方答应到小区管理处进行调解。对于胡女士的说法,王先生坚决否认。“我就是来看女儿的,法院都判了,你有什么不满意还可以再去法院告我啊!”调解过程当中,胡女士的情绪数次失控。最终场面混乱,王先生和吴姓女子也先后借机离去。昨日下午,记者拨打王先生手机时,一直没人接听。

  有律师建议,如果胡女士对一审结果不满意,可依法提起上诉。“被告这种行为是对法律的一种藐视,也是对法律判决的不尊重。受害人可以向一审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撤销被告取保候审的决定。”(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编辑:王珊珊】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