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年男微信交漂亮女友 分手求复合被拒将其杀害

2013年09月24日 13:17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提起小芳,曾军在看守所沉默了 记者 洪会强 摄

  去年8月,39岁的离异单身男子曾军(化名)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认识了23岁女孩小芳(化名),他们迅速相恋并同居。今年4月开始,两人多次分手又复合。上个月,两人再次分手后,曾军依然想挽回这份爱情。

  9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在他们曾经居住的出租屋内,小芳再次拒绝了曾军的复合要求。因爱生恨的曾军对小芳痛下杀手,31个小时后,醴陵市警方将逃匿在一个废弃房屋内的曾军抓获。

  面对曾军一再的挽留,小芳到底说了些什么?面对爱人,这个中年男人如何能下这样的狠手?是什么激发了他的杀机?本是好说好散的分手,为什么最后会演变成一场悲剧?带着一连串的为什么,在得到警方的特别许可后,记者昨天走入看守所,对话嫌疑人曾军。

  相恋 微信摇一摇,中年大叔交到漂亮女友

  曾军是醴陵市神福港镇人,10多年前和妻子离婚。没有孩子,父母早亡,这些年,曾军单身一人,隔段时间到长沙做点小生意。

  去年8月的一天,39岁的曾军在一个茶餐吧喝茶,闲着没事,玩起了微信“摇一摇”。用曾军的话说,他单身10多年了,很孤独,当时是第一次用微信“摇一摇”,只是觉得好玩。

  曾军“摇”到了小芳,她也是醴陵市人。小芳告诉曾军,自己刚从广西回到湖南,在长沙某公司上班。两人随后互留了电话,但没有深入交往。

  一周以后,小芳告诉曾军,她不想在长沙上班了,因为父亲在株洲市区治病,她想回醴陵。两天后,两人在茶馆见了面。曾军说,当时觉得小芳很漂亮,但得知对方只有23岁时,他便把小芳当成小妹妹,根本没往爱情上想。

  按曾军的说法,在茶馆的包厢内,小芳主动靠近了他,说自己很孤单。两人当晚就在宾馆开了房,确立了恋爱关系。

  情变 同居后,女友还与其他男子来往

  两人同居后,小芳从长沙回到了醴陵。曾军白天上班,晚上与小芳相聚,两人度过了几个月的甜蜜生活。

  两人产生矛盾是在去年11月。曾军称,那段时间,他发现小芳总是很晚回来,他怀疑小芳在外面从事不正当的工作,可每次小芳都不接他的电话。到了凌晨一点,小芳就回电话给他,说自己工作很忙。

  在曾军的逼问下,小芳最终承认,自己在从事不正当的工作,但事出有因:家里刚盖了房子,父亲生病又要花钱,她想在一年内挣足装修房子的钱。

  “小芳跪在地上求我。”看守所内,曾军说,他没钱帮小芳,无奈之下默许了小芳的行为。

  几天后,小芳回到出租屋,说停止了之前的工作。但是曾军发现,小芳在醴陵市和一些“不三不四”的男子交往。

  悲剧 分手后求复合遭拒,他对她痛下杀手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今年8月14日。当天晚上9点多,曾军回到出租屋,发现小芳用手机和一个男人聊天。曾军很生气,摔了一个杯子后独自睡觉,11点多醒来时,发现小芳还在和那个男子聊天。

  “分手吧,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走吧。”曾军说,那晚,小芳收拾东西离开了出租屋,但第二天又回来了。可8月21日,小芳又走了,并和一个陌生男子同居。

  曾军说,小芳此次离开后说自己没钱,他先后4次共给小芳送了1200元钱,“我想挽留她,我真的爱她。”曾军说,9月6日,小芳再次回到出租屋,但两天后去了长沙。

  9月15日,心有不甘的曾军打电话给小芳,要求彻底谈一次。“我还是想挽留她。”曾军哭着说,当天上午,他和小芳在出租屋见了面。小芳不答应复合,两人争吵起来,他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向心爱的女人下狠手……

  随后,房东发现小芳倒在血泊中,赶紧报警。但小芳经抢救无效死亡。出租屋附近的摩的司机告诉民警,案发后不久,一个身上带着血迹的男子,匆忙离开了出租屋。

  痛哭 “她多次背叛了我,但依然是我最心爱的女人”

  民警侦查得知,曾军可能躲在醴陵市管庄乡一个废弃的民居内,他曾在那里淘过金。9月16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冲进该民居时,曾军正在睡觉,民警将他叫醒。“知道我们为什么来找你吗?”“知道!”

  这是抓捕现场,曾军和民警唯一的对话。

  昨天,曾军在看守所痛哭流涕:“她多次背叛了我,但她依然是我最心爱的女人。”

  相关链接

  株洲近年因分手引发的刑事案

  1、挽回恋情遭拒,他将前女友的新男友脸划破20厘米

  女友小李提分手,19岁重庆男子小万想挽回恋情,遭拒绝后,2012年3月30日,小万便持刀将小李新任男友脸部划出20厘米长的口子。同年4月7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小万被荷塘警方刑事拘留。

  2、有妇之夫分手后求复合遭拒,持刀捅死情人

  有妇之夫的刘某,在同样已婚的情人周某提出分手后,多次要求复合遭拒。今年7月27日,刘某竟持刀来到周某家中,将周某捅伤,周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3、不愿断绝情人关系,男子火烧女友前夫的轿车

  2008年以来,谭某与女子段某一直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2010年年底,段就多次向谭提出断绝情人关系的要求,谭不同意。 2012年5月31日凌晨2时许,谭某骑摩托车行驶到某医院附近,看到段某前夫停放在此处的一辆小车,便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车后座的衣服,造成小车被烧毁。

  4、情人“不认识”自己,他痛下杀手致1死3伤

  1996年,丁某与尹某相恋并同居,后因种种原因分手。可两人在各自组建了家庭后,却仍然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2010年,尹某丈夫警告丁某不要再骚扰他的家庭。2011年2月17日,丁某约尹某出来遭拒。当晚,丁某来到尹某住处,尹某称不认识丁某,丁某抽出随身携带的菜刀朝尹某砍去,随后,丁某又持刀朝尹某的儿子、尹某的婆婆和公公砍去。后尹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人为轻伤。

  5、为挽回曾经的感情,男子放火“吓唬”前女友

  谢某与前女友结束了恋爱关系,仍想挽回这段感情。2011年12月3日晚上,谢某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提着汽油赶到前女友的住所,想放火“吓唬”前女友,结果引发火灾。

【编辑:马婷婷】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