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轿车撞飞摩托车后逃逸 肇事司机一次被记24分(图)

2013年10月14日 16:5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肇事车主和他的福克斯

  前日下午2点半左右,烈日当空的嘉华大桥上,一辆黑色的轿车撞倒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随后逃走。摩托车上两人被撞飞而受伤。最终,逃逸的福克斯被拦截住,意外的是伤者找不到了。

  时间:前日下午2点半

  地点:嘉华大桥

  嘉华大桥

  四个电话报警

  “民警,我在嘉华大桥上,一辆黑色的福克斯撞了一辆摩托车逃跑了。”

  报警的是个的哥,他告诉民警事发地点。不到半分钟,江北交巡警又接到报警:“嘉华大桥上出了车祸,我跟在后面。”报警女子自称是出租车上的乘客,亲眼看到了肇事逃逸过程。

  不到一分钟,江北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勤务大队副大队长罗永久和同事周新波快速上车时,又接到了报警:“一辆黑色福克斯在嘉华大桥上撞了摩托车,现在在北桥头往鸿恩寺跑了。”这是一个私家车主报警,他说出了肇事车的车牌。

  罗永久一边安排附近巡逻民警注意,一边和同事周新波驾车朝嘉华大桥开去。

  两分钟后报警电话又来了:“一辆福克斯在嘉华大桥北桥头肇事后,下了三弯路,不知道是往滨江路还是观音桥开。”报警的是一个私家车主。

  罗永久确定,这四个报警电话指向的是同一起肇事逃逸。“在滨江路附近巡逻的车注意了,有一辆黑色福克斯在嘉华北桥头肇事逃逸,可能往滨江路走。”罗永久通过车载电话,将信息传递给同事。

  北滨路上

  嘉年华紧追不舍

  罗永久还没到现场,就接到同事的电话:“车子拦住了。”据称,是被一辆白色嘉年华轿车车主追到的。昨日,记者致电这位有正义感的车主黎先生,他很不好意思,“没什么,应该的。”

  黎先生说,当时他朝江北方向走去,前面一辆黑色福克斯。刚到嘉华大桥北桥头,福克斯撞了一辆摩托车,车上两人摔出去很远,“看起来伤得不轻。”

  黎先生以为福克斯要停下来,自己减缓了车速准备绕道。哪知道,福克斯轰了一脚油门走了。黎先生来气了:居然敢肇事逃逸!

  车技过硬的黎先生踩了一脚油门,追了上去,记下车牌并报警,“我感觉还有其他车也在追, 当时集中精力追车,没多想。”

  黑色福克斯转向三弯路,这里弯道多,可以通往多个方向。“我开了十多年车了,它绝对是逃不过的。”黎先生一路跟到了北滨路,正好,前方一辆交巡警车停在路口。

  “就是他。”黎先生将手伸出窗外,朝民警狠狠挥了挥手,再指了指前面的福克斯。民警立即会意,设卡拦截住了这辆逃逸的车。

  肇事车后

  有四辆车在追

  开嘉年华的黎先生很谦虚,不愿透露自己的信息。记者从照片上看到,嘉年华是一辆万州牌照的车。记者通过打听得知,黎先生是一名警察。

  记者联系上最先报警的的哥刘强,他是互帮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事发时车上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通过嘉华大桥往南桥寺走。

  刘强称,当时他突然看到前面一辆摩托飞了十多米远,车上两人在地上打了两个滚。

  “那个车跑了。”乘客叫了起来。

  刘强见肇事福克斯没停车,便加快车速去追,又看到前面一辆嘉年华也在追,“他别了福克斯一下。福克斯往前逃不了,就想往左边道走。”刘强往左边道卡了过去,拦住了福克斯左路。

  福克斯猛朝右打,转下了三弯路。的哥没追上,拿起手机拍下了车牌,报警。

  刘强说,当时还有两辆车在追,但跟自己一样跟丢了,最终只有嘉年华追了上去。

  27岁的刘强当的哥两年,女儿一岁多。他没把这事告诉妻子,怕妻子担心。

  肇事司机

  一次记24分

  民警张黎控制住了肇事车,驾驶员唐某满嘴酒气。记者从现场照片看到,黑色福克斯右边被撞坏,摩托车肯定也被撞得不轻。

  经呼气酒精测试,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和52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唐某交代,当时操作不当将摩托车撞倒,看到摩托车没有牌照,于是心存侥幸逃跑,“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这么多人追我,而且有一辆私家车穷追不舍。”

  唐某因酒后驾驶、肇事逃逸,面临一次记24分、至少罚款1500元的处罚。

  伤者你们在哪里

  为何不敢来报警

  就在唐某被控制的同时,一路民警来到事故现场,却没有看到摩托车。找遍周边沿线路边,仍无踪影。

  “我们都觉得他们伤得挺严重的。”报警的几个人称。

  人受伤了、没有报警、没有等民警……民警询问得知,摩托车没有牌照,车上两个人均没有戴头盔。民警猜测,应该是摩托车没有注册,或者有问题,造成伤者不敢报警,“也可能是非法营运。”

  至记者发稿时止,摩托车上的人还未找到。(记者 朱隽 杨帆 通讯员 罗永久 摄影报道)

【编辑:白琥】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