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孩怀孕知男友已婚将其囚禁 索20万补偿费被拘

2013年11月05日 10:1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大好年华的女子,稀里糊涂与有妇之夫发生了感情。而这一切,在有了身孕后,她还被蒙在鼓里。

  双方见了父母,开始装修房子,连婚纱照也拍了,男友却不见了人影。女子无奈,只好上网发布男友信息,寻找“新郎”。

  听了女子诉说的种种,网友们怀疑,这男友,八成已有家室,看女子动情太深,干脆避而不见,想要一刀两断。

  愤怒的女孩终于找到男友后,找人非法拘禁了他,向他索要200万补偿费。

  得知姑娘怀孕

  男友面有难色

  郑某是个漂亮的江苏姑娘,今年30岁,在杭州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虽然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但她始终没找到合心意的另一半,一直单着,平日爱好就是上网。

  5年前,郑某注册了网名“情人”,在网上遇到了一名男子,两人相谈甚欢。

  网友姓张,是一位新宁波人,在宁波开一家小公司。两人一直保持着不是太密切的联系,像普通的网友一样,偶尔问个好、聊聊心事。

  2011年初,张某赶到了杭州约见了郑某。两人的关系突然有了巨大的转变,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张某一发不可收拾,经常以各种理由到杭州出差,每周与郑某见面。两人在杭州卿卿我我,好不甜蜜。

  如此高频率的约会,让郑某很快传出了“喜讯”。

  2011年4月,当郑某一脸甜蜜地告诉张某她怀孕了时,张某的表情却不是惊喜。他提出让郑某去流产,理由是,孩子在这个时候出世不合适。

  郑某不肯,张某也没办法,事情就这样暂时搁置了下来。

  几周后,郑某提起,有一家影楼不错,想要和张某一起去拍写真。张某一口答应。两人到了拍照地点,张某才发现,郑某安排的不是普通写真,而是婚纱照。张某心里虽有些不情愿,还是配合着把照片拍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张某带郑某去普陀山游玩,不想,郑某没打一声招呼就带上了她的母亲。不过,她向她母亲介绍,张某只是同事。

  郑某的步步紧逼,让张某有点措手不及。

  发帖找情郎

  才发现使君有妇

  2011年7月,张某依然坚持不要孩子,郑某意识到自己没有能力独立抚养小孩,只好做了流产。从那以后,张某开始躲着郑某,不接电话,更加避免见面。

  遍寻张某不着,郑某并不死心。一番搜索后,她发现一个在宁波颇有影响力的大型论坛。

  国庆期间,她便在该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寻新郎”的消息,说两人已经拍了婚纱照,双方家长也见了面,连房子也在装修了,结果新郎跑了。她还把张某的个人信息都发到了网上。

  帖子在论坛引起了一阵波澜。有网友怀疑,男人很可能是有家室的。

  张某也看到了这则帖子,迫于网络的压力,加之担心继续闹下去,妻子也会知道这件事,他只好主动找郑某沟通。

  两人约好天一广场见面。张某坦白了早已结婚的事。

  郑某觉得自己吃了大亏,要求张某离婚,否则就给她200万元的补偿费。

  张某哪里肯答应。郑某闹了起来,威胁张某“要么给钱,要么一起去死”。

  张某表示,他确实没有那么多钱。一来二去,两人最终谈妥,分手费50万元。

  张某承诺,20万元一星期之内交给郑某,剩下的30万元分三年分期支付。

  为了泄愤

  姑娘找人关男友禁闭

  没想到刚谈好,便出现了四五个彪形大汉。

  他们都是郑某叫来“助阵”的。带头的 “铁哥”说,今晚必须拿出20万现金才让张某走。

  张某只好联系朋友筹钱,“铁哥”却带他去了宾馆,表示要好好谈谈。几个大汉跟郑某开了个房间,把张某给拘禁了。

  期间,郑某甩了张某好几个耳光。每次张某打电话筹钱,“铁哥”都要让小弟先接听,之后才让张某开着免提接打电话。

  到了第二天早上8点多,张某终于筹足了近18万元。“铁哥”这才放人。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没多久,郑某想想不甘心,又约见了张某,提出要见他的妻子,还要两人写下离婚协议书。张某不肯。

  郑某再次拿出了“铁哥”的名头。

  张某无奈,只好带着郑某回家。张某的妻子偷偷通过朋友报了警,警方赶来将郑某抓获。

  郑某非法拘禁的事实比较清楚,但事情因感情纠纷而起,张某有明显过错,且郑某拘禁情节相对轻微,张某的伤势也不严重,并对郑某表示了谅解,郑某取保候审。

  近日,江东法院依法以非法拘禁罪判处郑某拘役六个月,缓刑十个月。(通讯员 姜栋 记者 陈翔)

【编辑:吴涛】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