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商场行窃老公惊呆:给的零花钱每次几十万

2014年01月10日 08:52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昨天傍晚,张先生再次来到金华江南公安分局三江派出所,他是来给妻子送晚饭的。昨天中午,他陪妻子到派出所自首。5天前,他的妻子在金华市区江南一商场,将一件售价8000多元的皮草偷走。他昨天一早才知道这件事,当时那个着急,这辈子几乎没有经历过。

  大舅子来电话

  1月6日,金华市区江南一商场2楼一服饰专柜,店长发现,店里少了件售价8000多元的衣服。查看监控发现,是1月5日被一名中年妇女拿走的。

  1月7日,工作人员到派出所报警。警方通过派出所官方微博“平安三江”发布协查通告。

  昨天,阿姨的老公张先生,带着她和没穿过的衣服到派出所投案。

  昨天傍晚,我在派出所见到了张先生。

  张先生:这件事让我脸往哪里放都不知道。

  早上,我接到大舅子的电话,他说媒体上偷衣服的人,好像是他姐姐。听他这么一说,我赶紧从单位请假跑出来。

  我先去了商场,当时才8点多,商场没开门。我找到保安,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他,请他让我看看当时的监控。保安人很好,让我看了监控,看了一眼我就百分之九十九确定,这个人就是我老婆。商场的有关负责人也赶过来了,我说这件事是我老婆做的,我愿意赔偿并承担损失,问他们有什么要求。

  他们告诉我,这件事他们已经报案了,让我到派出所去。

  带妻子去自首

  从商场出来,我就赶紧回家找我老婆。她不在家,打她电话,电话在家里。没办法,我只好在家里等她。

  我在家里找这件衣服,最后在衣柜里找到了。衣服放在那里,吊牌都还在。这件衣服她从没穿过,也没有和我讲起过。

  看到这件衣服,我心里仅存的1%的希望,也破灭了。

  我在家里等她半个小时,她才回来。我把衣服拿出来,说她做的这件事,闹大了,要负法律责任了。

  她当时就哭了。因为她身体不是很好,我安慰她,说既然事情出了,也没办法,所以要尽快到派出所去说清楚。她同意了。

  妻子身体不好家里不缺钱

  我很不理解,我们家里,根本不会缺这么几千元钱,别说几千了,就是几万,只要她喜欢,也买得起。我早年做过很多生意,办过厂,钱还是有的。家里两个孩子,都大了,都还不错。

  十来年前,我拿了100万,让她去炒股票。她不太懂,亏得只剩下了一二十万。后来又给她一两百万让她保管,她把这些钱借出去了,基本上都没收回来。

  但是,这些钱没了也就没了,我也没有怎么怪她,我们家里也没有因为这个影响生活质量。

  只是后来她身体不好,得了一种病,有时候会发晕,看前面的东西会晃。我就让她在家里休息,不要做事了,搞搞家务,没事就逛逛街,让她轻松点。

  但是,她经常丢三落四,记性很不好,有时候事情搞不灵清。去菜场买菜,带着钱包去的,最后回来的时候钱包没了。家里的门钥匙,掉过好几次,门锁都换了四五次了。出门经常忘带手机,你说这人,唉。

  所以,现在太多的钱是不敢交给她管了,但是几万几十万的,只要她开口,其实都没问题的。

  前几天,她拿了条裤子给我看,说是新买的。还和我说,有件衣服她很喜欢,要三四千块。我说喜欢就去买来,她说已经买了。

  我也没多想,当时要是能多问一句……

  我工作很忙,每天早上7点多就出门上班了,有时候很晚才回来。老实说,因为她的身体状况,我对她也是有点不放心的,但是太忙也顾不过来,想想也出不了大乱子。

  唉,说一千道一万,事情已经出了,责任肯定要承担。这件事给商家,给很多人带来了麻烦,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真觉得不好意思。

  警方:依法处理

  昨天傍晚,被偷走皮草的专柜服务员说,衣服找回来了,她们都很开心。这件衣服售价8000多元,如果要赔,要好几个月的工资。

  昨晚10点,办案民警吴警官说,阿姨最后承认,自己很喜欢这件衣服,因为一时贪念,才把衣服拿回家。衣服放在家里,她也一直惴惴不安,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她会赔偿商家的损失,也会向商家赔礼道歉。

  考虑到她身体不好,另外主动投案,承认案情,我们根据相关法规,对她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等衣服价格鉴定出来,如果达到3000元,我们会将案件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法院会对案件进行判决。如果衣服价格小于3000元,我们会撤销目前采取的刑事措施,直接对她进行治安处罚。

  这件衣服售价8000多元,商家说进价4000元左右,我们估计鉴定价格很可能会超过3000元。

  不过,她主动投案自首,另外也进行了退赃,估计法院判缓刑的可能性比较大。(都市快报 方海星 黄剑 陆展奇 方志坚 徐贤康)

【编辑:王浩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