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大学生”群发短信欲两万出售初夜换学费(图)

2014年06月15日 10: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女大学生”群发短信欲两万出售初夜换学费(图)
资料图片

  许多人说,女孩子最珍贵的是贞操。可是最近,一名自称是安徽某大学学生的女孩,却为了钱,通过短信方式向陌生人求助,声称谁愿意帮助她,能给她两万元钱,她就愿意献出自己的初夜来回报,这种方式表面看起来好像是感激,但仔细想一想,这不就是卖淫行为吗?

  那么,这个所谓的女大学生的真实意图究竟是什么?她真的缺钱缺疯了,要靠出卖初夜来挣钱吗?还是另有所图?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

  市民报料

  收到一条颇为诱惑的短信

  最近,市民赵先生收到一条短信,看过短信后,手心冒出冷汗,这是一个“女大学生”发来的颇具诱惑的信息。

  令他不解的是,对方还知道他的名字,发短信者自称是安徽工业大学的女大学生,名叫王欣。她说因为家庭困难,很难完成大学学业,希望赵先生能帮助她,而作为回报,她将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如果哥哥能帮我一些钱,从未交过男朋友的我愿意献出一生最宝贵的第一次作为报答,希望哥哥能帮帮我,成全我学业!王欣期待哥哥的回音!”

  看完短信,赵先生对此感觉非常可疑,将此情况反映给记者。

  记者探访

  初次见面女子不感羞涩开口就要钱

  为了了解所谓女大学生看似让人同情的遭遇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真相,在记者陪同下,赵先生在约定好的南京火车南站,见到了自称从安徽合肥赶来的王欣。然而虽是初次见面,但王欣却并不感到羞涩,一开口就要钱,并说她急着要回去上课。

  “我下午还要回去的,我上午课不上可以,下午课必须要上的。要不同学也有想法。我的意思是,我见到钱才答应你,而且还要现金。”“求助”者王欣说。

  赵先生表示,如果王欣可以提供出学生证,证明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再说清家庭贫困的原由,他可以无偿为她提供上学所需的资金,并不要求她任何回报。

  “你学生证带了吗?”“带了!”“能不能给我看看?”“不可以,不给你看。”“不给我看,我怎么能相信你。”赵先生与王欣简单对话后发现,这名王欣在一再追问下有点不高兴了。看到赵先生执意要她提供学生证,才决定帮助她,王欣赶忙找借口离开了,途中她还通过电话,向一个“神秘人”汇报了情况,“通过我和他聊的,这个人不靠谱,我在排队买票,回去再和你说……”

  警方介入

  “女大学生”露出骗人尾巴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自称王欣的“女大学生”,很可能是一个卖淫团伙的成员,根本不是所谓的女大学生。随后,记者把掌握的情况通知了警方。很快,南京火车南站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将正准备坐火车返回合肥的王欣拦下。可在派出所里,无论民警问什么问题,王欣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丝毫没有普通女孩此时应该有的紧张和恐惧,“干什么都随便,关就关呗,随便!”

  民警问她是在安徽合肥哪边上大学,她回绝民警追问。调查中,民警在王欣的包里发现了一个学生证和一张身份证,学生证上显示的是合肥某大学相关信息,专业是旅游,但身份证上无论姓名还是照片都与学生证完全不符。

  另外,在王欣的手机中,民警竟然发现了400多条群发短信,其中,大多数内容都与赵先生收到的信息完全相同。在铁证面前,王欣终于承认自己冒充女大学生,以出卖初夜来骗钱的事实。

  “你400多条信息是群发的吗?”民警问道。“群发的,给我回信息我就聊,不回就不聊了,我没有钱,没办法,我跟你们介绍的东西,短信上面写的,还有照片全部都是假的。”王欣说。在400多条短信中,民警还发现了几张淫秽色情的裸照。王欣说,这些裸照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收到,只有在聊天后,被她认为是“优质客户”的人,她才会发送裸照,作为进一步的诱饵。

  原来,王欣信息上发的裸照不是她本人的,是在网上搜的,她称,“我不可能发自己的,客人要什么照片我都在网上搜。学生证上面那张照片是我的真实照片。”

  深入调查

  “女大学生”卖初夜骗局背后有黑手

  随着民警询问的深入,王欣终于交代,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由一个叫“龙哥”的人指使的,而在“龙哥”手下,像她这样的女孩还有很多。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你龙哥指使你的?”南京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问。“嗯,他手上像我这样的小妹有不少,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就见过几面,我连他真实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最高的一笔,他们给我汇了3000块钱,是高淳的一个人。”王欣说,她所有的骗人短信都是这个“龙哥”统一编发的,在和受骗人聊天时,她每收到一条短息、也都要第一时间转发给“龙哥”,然后由“龙哥”来决定如何回复。

  “拿到钱回去怎么分成?”民警问。“一般都是对半分,两万的话给他一万,一万给5000元,不管多少钱,就是一半分。”王欣说,这个“龙哥”在合肥的势力很大,她以前也曾想过摆脱“龙哥”的控制,但是却没能成功,“他手里有我爸妈电话号码,有我个人信息。他这些信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对我简直是了如指掌,我不敢提出过分的要求。”王欣说。

  目前,警方已经根据掌握的线索对所谓的“龙哥”展开调查。

  -律师观点

  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卖淫

  那么,如果有男子真的相信了王欣的求助,并给了她钱,发生了性关系,这种行为是否算嫖娼卖淫?那位所谓“龙哥”的行为又该受到怎样制裁呢?

  和忠律师事务所律师霍国平认为,如果是陌生人,给了所谓的帮助她的钱,又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一般认定为嫖娼卖淫,就将受到治安处罚,那个龙哥的行为,也涉嫌了组织卖淫罪。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