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无业游民充阔少订万元茶叶 茶店小妹被骗遭强暴

2014年07月04日 15:2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无业男子周某整天没事干,经常跑到市区一家茶店泡茶和漂亮的茶店小妹小王聊天,还谎称自己开了好几家饭店,最近新店要开业,让小王给他包装好价值1万元的茶叶。但他又称临时有事离开,茶叶没拿,钱也没给。

  6月30日晚,周某打电话给小王说,他和朋友喝酒,让她过去陪喝几杯,顺便拿茶叶钱。信以为真的小王欣然前往,不料却惨遭周某强暴。

  昨日,自投罗网的周某被丰泽警方刑拘。

  无业男子装老板

  泡茶之意在美女

  今年20岁的小王长得很漂亮,几个月前从外地来泉州市区一茶叶店当服务员。

  南平人周某今年25岁,和女友一起在泉州谋生,但两人目前都没有工作。周某整天没事干,又好吹牛。

  近段时间,周某发现了茶叶店的小妹小王,便经常跑过去泡茶和小王胡侃。周某称自己是退伍军人,和战友在泉州开了几家饭店,最近有一家新店要开业。

  几天前,周某对小王说,他的新店开业在即,届时有很多领导要来,他准备买一些高档茶叶送领导。小王信以为真,按照周某的要求,给他包装好价值1万元的高档茶叶。

  小王帮周某包装茶叶时,周某谎称要去买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直到茶叶包好,周某也没出现。

  按照店里的规矩,茶叶包好出柜后,就不能收回。顾客不要,茶叶钱要从服务员工资里扣。

  价值1万元的茶叶出柜,周某茶不要,钱也不付,这让小王很着急。她多次打电话催周某来拿茶叶并付款时,周某都是以各种理由推脱。

  谎称要付茶叶钱

  骗出小妹装女友

  6月30日下午,周某带着几个朋友到小王所在的茶店泡茶。小王再次叫他付茶叶钱,周某再次撒谎说,身上没带钱,过两天再给。

  当晚7时许,周某和几个朋友来到清源山脚下一小饭店吃饭喝酒。席间,周某又吹牛说,下午泡茶的漂亮小妹是他新追的女朋友。众朋友起哄,“有本事就让她来一起喝酒”。

  很快,小王接到周某的来电。周某说他和几个朋友在吃饭,让她过去一起吃饭,顺便拿茶叶钱。

  小王一听茶叶钱终于有着落了,兴高采烈地打车过去。

  到小饭店后,周某拉住小王小声嘱咐,“我刚才骗他们说你是我女朋友,你不要揭穿,不然我会很没面子,吃完就给你茶叶钱。”

  善良的小王答应了,和周某及其朋友一起吃饭、喝酒。

  骗女子入房施暴

  房钱不给还炫耀

  周某等人吃饭的小饭店楼下是饭店,楼上设成小旅馆。

  酒后,周某一朋友在小饭店开房。周某让他帮忙垫钱开个房间,随后要拉着小王上楼。

  小王拒绝上楼,周某又称:“你现在假装是我女朋友,你不上去我很没面子,上去一会儿就下来,我拿茶叶钱给你。”

  小王又一次选择信任周某。

  到房间后,周某原形毕露,对小王施暴。小王剧烈挣扎反抗,周某对小王大打出手,导致她遍体鳞伤,一度晕厥。直到隔天清晨6时许,虚弱的小王才得以脱身。周某还威胁她,如果报警,他将报复她及她的同事。

  垫付房钱的朋友敲开周某的房门,找他要钱时,周某还掀开被子,指着床上的血迹炫耀,“搞了个处女”。周某说,身上没钱,让他找另外一个朋友拿钱,“已经说好了”。然而,周某压根就没有和这个朋友说好。

  “你开房睡女朋友,还要我出钱。”拿不到房钱,垫付房钱的朋友越想越气,就想到茶叶店找周某的“女友”小王要钱。

  到刑侦大队探风

  嫌疑人自投罗网

  小王遭遇不幸,又惊又怕,一度不敢声张。同事们看到她胳膊满是淤青,关心询问,小王谎称是自己摔伤的。

  直到周某的两个朋友找到小王,想向她索要房费时,小王终于忍不住,向同事哭诉自己的不幸遭遇。

  随后,同事陪同小王一起报警。接到报警后,丰泽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巧的是,周某的身份证前几天被人偷走,民警抓获小偷,帮他追回了身份证。几天前,民警打电话通知周某到丰泽刑侦大队领取身份证,但周某一直没有来领取。

  昨日上午,周某得知小王已经报警,他抱着到警队领身份证、并探探风声的心理,来到丰泽刑侦大队。

  周某不知道,通知他领身份证的和受理小王报警的是同一位民警。当他来到警队表明自己的身份,想领取身份证时,民警迅速将他控制住。

  民警调查发现,25岁的周某无业,平日里到处混吃混喝,在朋友圈里的口碑很差。

  落网后,周某称2007年到2008年他在当兵。民警调查发现,周某所谓的入伍时间,正是他因盗窃被判,在监狱服刑的日子。

  昨日,涉嫌强奸的周某已经被丰泽警方刑事拘留。(东南早报 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编辑:王浩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