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9岁男孩遭陌生男凶狠摔打致骨折 打人者系流浪汉

2014年07月31日 09:10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昨天早上9点,钱江晚报热线96068接到读者报料:杭州市三医院门口有两个男子吵架,其中一名男子将对方9岁的男孩拎起来抛向空中,摔在地上。男孩现在市三医院检查,抛孩子的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为什么对这么小的孩子下如此重手?一时间,网上都在传这条消息,不少目击者认为,哪里有这个样子的,这名男子肯定是脑子有毛病!

  同一时间,也有微友在“点兵点将点ASIR”后台给我们留言,希望记者赶紧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钱江晚报记者随后赶到了现场,也向警方进行了一系列的核实。

  动手的男子是一名流浪汉,事发前被120送到市三医院。警方已经把男子送进了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对他进行精神鉴定。

  截至钱江晚报记者昨晚发稿,鉴定结果还没有最终出具。

看病父子被陌生男子袭击的方位图。 据目击者描述绘制

  “你为什么打我爸爸”

  他就疯了般抱起孩子摔在地上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现场好多人都震惊了。钱江晚报记者赶到市三医院时,孩子、家属和目击者都还没有离开。

  市三医院一名目击者回忆,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40分左右,地点就是在医院的正门口。一个带着孩子来看病的父亲,和一个不认识的陌生男子不知为何,就起了冲突。“孩子妈妈也一起来的,但这个男的主要针对的是孩子爸爸。”

  这名目击者看到,陌生男子打了那个父亲一拳,父亲下意识地往公交站的方向跑开。可是,9岁的小男孩和妈妈还留在原地,并且还冲着男子说了一句:“你为什么打我爸爸?”

  陌生男子追了几步又突然折了回来,一把把孩子抱起并摔在了地上。“当时那位爸爸喊,放下我儿子。”

  可怜的孩子摔倒在地,那男子又朝孩子的头上踩了两脚,踩得还挺用力的。

  当时,还有不知情的目击者以为这是爸爸管教儿子!

  事发时,张先生恰好陪着妻子去医院看病,刚进入杭州市三医院,就听见背后追喊声。“我就往外看,发现一个男的在打一个小孩,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父亲教育儿子,看他越打越凶,小孩根本无处可躲,我就感觉下手也太狠了。”

  张先生说他也看不下去了,本想去劝导,后来想是别人的家事父亲打儿子,而且老婆也在边上,所以就迟疑了,直到医院保安出现。“大家都在喊保安,一个保安一把抓住男的手,没让他再继续打下去,这时候才知道打人的男子并非小孩的父亲。”

  最先赶过来的保安是个高个子,他与小孩爸爸合力将陌生男子制伏并报了警。

  制伏男子的保安是个大块头

  孩子锁骨骨折,幸亏没有生命危险

  挺身而出的保安叫郑介兵,1974年出生,江苏盐城人,在医院工作13年,在急诊室工作12年。

第一时间阻止男子的医院保安郑介兵。

  而摔打孩子的陌生男子二三十岁的样子,170厘米出头的身高,比较瘦弱,制伏他的保安个头比较大,所以较量后,他一下子就菜了。

  身高超过180厘米的郑保安人送外号“大个儿”,他平时笑呵呵,为人也不错。关键是,他在这个岗位工作多年,对突发事件还是蛮有处理经验的。

  随后,打人男子和孩子的父亲都去了小营派出所。

  有知情者称,这名陌生男子是昨天早上被送到医院里来的,听说是安徽人,还可能精神方面有问题。

  钱江晚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孩子和他的母亲。这孩子穿了一件红格子上衣,脸上有伤,手上也打着绑带。妈妈徐女士表示,他们一家三口这次是从余杭来这里给孩子看皮肤科的,他们并不认识那名男子,也不知他为啥这么做。“那个黑衣男的精神上有点毛病吧,他先打我老公一拳,我老公退开去。他又有点追打的意思。我们又不认识他,也没有发生口角。”

  看到这一幕,小男孩放开了妈妈的手,朝爸爸走过去,可能这个时候是想帮爸爸。可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徐女士大叫起来。

  “他也好奇嘛,有点走过去,走了两三步去看他爸爸到底发生什么了,怎么会有人打爸爸。后来那个人就很快地跑上来,直接把我儿子夹抱起来,用力地摔在地上。”

  男孩今年9岁,姓王,在杭州读书。

孩子受到了惊吓,半天说不出话来。

  医生发现,孩子左锁骨骨折,左脸颊擦伤,可以离院,但要定期复查。

  钱江晚报记者中午离开医院时,孩子情绪已比较稳定,没有哭闹了。

  此男是流浪汉

  躺在路上喊腰痛被送进医院

  行凶男子到底什么身份?怎么会出现在医院门口?是不是真的有精神方面的问题?

  钱江晚报记者从小营派出所了解到,行凶男子皮肤黝黑,不愿多讲话,人也显得不太讲卫生,身上有点脏。

  随后,滨江高新派出所把男子带去了杭州第七人民医院做了精神鉴定。

  这名男子确实是被警方找到的,找到他的,就是高新派出所。

  昨天凌晨5时许,滨江区公安分局接市民报警,说是在东信大道南环路口有一名中年男性流浪人员躺在路边不肯起来。

  分局高新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发现现场确有一名中年男性倒在地上。

  一番询问,男子随身无相关身份证明,且不肯说明自己的身份情况,一直喊身上痛,尤其是腰部更是痛得要命。

  如此情况,高新派出所随即启动110社会联动机制,联系了120急救中心。6时41分,120救护车到达,经随车医生检查,这名男子的右肩有外伤,需要送医治疗。

  昨天早上6时45分,120救护车将男子送至市三医院救治。

  哪里知道,他在医院门口里又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小营派出所表示,要等待精神鉴定最终出具,然后才能对这起事件最终定性,从而做出相应的处理。

  截至昨晚钱江晚报记者发稿时,关于行凶男子的精神鉴定结果尚未出来。

  (钱江晚报记者 裘晟佳 胡大可 李阳阳 )

【编辑:刘彦领】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