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妻子与舞伴秀恩爱被撞见 丈夫劝阻挨打捅死情敌

2014年08月06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妻子跳广场舞有了外遇,的哥张雄努力想把她拉回来,结果反而挨了妻子情人一顿打。而即使这样,妻子都不肯回头,还离家出走,跟对方租了房子住在一起。事发当天,他在路上撞见两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吃饭十分亲密,上前想喊妻子回家,遭到阻拦。一怒之下,他从车里拿了一把尖刀刺向对方胸口,导致对方死亡。昨天上午,南京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检方认为,被害人存在过错,建议最大限度减轻处罚。案件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宣判。

  老婆跳广场舞跳出问题

  的哥张雄家住栖霞区燕子矶江边,开出租车养家十分辛苦。老婆李芬打点零工,时常无所事事。去年年底开始,李芬每天到江边小广场跳广场舞。张雄一开始觉得能锻炼锻炼身体也挺好,但几个月后,张雄发现不对劲了。妻子从最初只是晚饭后出去跳跳,个把小时就回家,发展到后来早早就出门,回来却很晚。即使在家,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时一接到电话就跑出去。

  去年底某日,张雄生意不好,便开车到小广场去找老婆。张雄的目光在一大群人中扫了个遍,都没看到老婆的影子。又扫了一圈后,张雄看到老婆在边上跟一个男人跳交谊舞,两人有说有笑的,十分亲密。张雄看到这幕非常不高兴,但考虑到周围有不少熟人,他没有发作。

  干涉老婆外遇被打了一顿

  回家后,张雄质问老婆,说好是去跳广场舞的,怎么变成跟人搂在一起跳交谊舞了。老婆解释说,那人叫赵刚,两人只是普通的舞伴关系,张雄不喜欢的话就不跟他来往了。过了几天,张雄傍晚开车路过江边时,偶然看到一男一女抱在一起,时不时有亲吻等亲密动作,他觉得那名女子有点眼熟,再仔细一看,居然是老婆。

  张雄当时便气满胸膛,但他没有立即冲上去,而是打了老婆手机,想以这种方式提醒她。但可能是李芬太投入了,电话一直不接。张雄气得扔掉了自己的手机。后来,手机被人捡到了,打给了张雄的儿子张勇。张勇立即赶了过去,他知道父亲可能是去找母亲了。到了江边,张勇没找到张雄,却发现母亲跟赵刚抱在一起。他一直走到他们身边,他们都没发现。后来,张勇就冲上去指责赵刚,并跟他拉扯起来。

  不远处的张雄见状,立即过去劝说,并希望带着老婆回家再说。哪知赵刚不但骂骂咧咧,还跟他动起手来。后来,旁边还冲出三四个男子,对他和儿子一顿拳打脚踢。李芬见此怕出事,赶紧劝解,跟张雄回了家。

  买菜时又见到椎心一幕

  到家后,张雄跟李芬大吵了一架,之后,夫妻间关系迅速冷淡下来,而李芬依然我行我素,经常出门。张雄说,自己一开始还想要挽回这段婚姻,毕竟自己跟妻子结婚23年,一直感情不错,妻子对自己和儿子也是关怀备至。但是自从认识了赵刚,李芬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什么都是不管不问,即使是今年过年时,李芬都不肯回家过年。

  今年初,李芬在医院挂水,张雄去看望,居然撞见她跟赵刚抱在一起。张雄彻底死了心,想跟老婆谈离婚的事情,但双方大吵一架后,李芬离家出走,音信全无。张雄后来才发现,老婆和赵刚在外面租房同居了。今年3月14日,张雄接到儿子电话说要回家吃饭,他想着儿子特别喜欢一家菜馆的鸡,他便把车停在路边,准备去买。但在这个菜馆里,他居然又撞见李芬跟赵刚在吃饭,周围还有一群男男女女,说说笑笑十分开心。

  带老婆回家受阻出刀杀人

  想到儿子要回来但家里还没人做饭,张雄想喊妻子回家,但想到上次挨打的事情,他便从车里找来一把防身用的尖刀,揣在身上进了饭馆,拉上李芬就要回家。李芬没有思想准备,当时便有点发蒙,只得跟着张雄出了餐馆。赵刚一路追上来不让李芬走,还在张雄的胸口上打了一拳。

  带自己老婆回家还被人打,张雄顿时血往上涌。他立马掏出刀让赵刚滚远点,而赵刚见此反而挑衅地说,“你有本事来捅我啊,人不许带走。”并且又打了张雄一拳,张雄这下彻底被激怒了,他举起刀就向赵刚胸口猛捅过去。赵刚被刺中后,一开始还能说话,但渐渐就软在地上不动了。

  检方认为受害人有错建议减轻处罚

  见此,张雄吓坏了。李芬冲上去摇晃赵刚,但赵刚没有反应。张雄赶紧拨打120和110报警电话,后来又把自己的出租车开来,将赵刚送到医院抢救,但赵刚最终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尸检报告显示,赵刚心脏被刺穿,死于大出血。张雄打电话自首后,在医院中被警方带走。

  昨天的庭审中,公诉人现场宣读了一段张雄儿子在警方做笔录时所说的一段话。“我觉得我爸爸很可怜。他犯下了这么大的错,无法挽回,但我妈妈和赵刚也有很大责任。”张雄的儿子证实,母亲跟赵刚的不正常往来极大地影响和破坏了他们的家庭关系,导致父亲在冲动之下做出了这样的错误举动。检方认为,鉴于被害人存在过错,建议法院最大限度减轻对张雄的处罚。(扬子晚报记者 罗双江)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编辑:李欢】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