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伙网上遭遇桃花运 其实是场“仙人跳”被骗财

2014年10月17日 09:0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得知男友患重病,女子做了一件唏嘘的事,卖身救男友。

  不想,这却是男友设下的骗局。然而,意想不到是,即便谎言被揭穿后,女子也没有愤然离去,反而继续和男友合作玩起了“仙人跳”。

  这不,宁波小伙小黄就中招了,不但被敲诈了1万元还被逼写下10万元欠条。

  无奈之下,小黄骗了父母。

  小伙网上

  遭遇桃花运

  小黄今年23岁,宁波本地人。

  前段时间,一直没有工作的小黄终于找到出路了,和朋友合伙开店。

  对于父母来说,一直啃老的儿子能够自食其力,是家里天大的好事。尽管家境一般,父母还是竭尽全力鼎力支持。

  然而,不争气的小黄背着父母又干了一件坏事。

  小黄在网上认识了姑娘小娟。谈好价钱后,两人去酒店开房了。

  这一次的经历让小黄念念不忘,就在他还在回味时,两天后,竟然接到了小娟的消息。

  QQ上,小娟先把小黄吹捧了一番,说他人好,长得帅,自己都心动了。更让小黄喜笑颜开的是,小娟竟提出,可以做小黄的情人。

  这下小黄彻底招架不住了,心潮澎湃。但一想,自己没钱,又迟疑了。

  很快这份迟疑便随风而去,小娟表示,她看中的是感情,并不是钱。

  随后,双方约定在古林薛家的一个宾馆见面。

  面对送上门的邀约,小黄乐呵呵的去赴约了。

  桃花运

  变成桃花劫

  然而就在小黄梦想着和美女共度良宵时,却不想是羊入虎口。

  晚上9点多,当小黄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黄,让小娟开门看看。

  穿上睡衣,小娟去开门了。

  接下来的一幕,小黄彻底无语了。

  只听到“咚”的一声,门重重地撞在墙上,冲进来两名男子,一脸怒气。两人自称是小娟的哥哥和舅舅,冲进来二话不说就是一顿开骂。

  话音还未落,冲上来对着小黄就是一顿拳脚。

  势单力薄的小黄自然落入下风,只能抱头蜷缩在床上,不断求饶。

  付了一万元

  又写下十万元欠条

  此时的小黄瘫坐在床上,大脑一片空白,他无法想象自己遭遇了什么事。

  “你把我妹妹给欺负了,你要负责,先拿1万元精神损失费……”

  面对小娟家人的要求,小黄看了看小娟后,无助地低了下头。

  “大哥,我求你了,我没这么多钱。”

  小黄刚想要讨价还价,小娟家人便冲上前来就要打。吓得他连连改口求饶。

  望着口袋里的几十元和几个硬币,小黄一遍遍地筛选能够借钱的朋友。结果一圈想下来,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无奈之下,他只能向父母求援。

  可这时他又害怕了,已经是深夜了,突然跟父母要1万元,必然会被问及理由。

  想好理由后,小黄拨通了父母的电话。

  父母自然要询问理由,小黄称,店里正在装修,工人突然提出要装修尾款。小黄就这样成功骗过父母,拿到了1万元。

  本以为将钱给了对方后,这事就了了。

  不想小娟家人又开出新的条件,让小黄写下一张欠款10万元的欠条。威逼之下,小黄照做。

  随后,他灰溜溜地回家了。

  民警将计就计

  来个一锅端

  此时已经是次日凌晨了,尽管蹑手蹑脚开门,可还是吵醒了父母。

  望着一脸伤痕的小黄,父母一个劲地追问,再加上之前要钱的事,让父母深感小黄必定有事瞒着他们。

  眼看,找不到好的理由蒙骗,小黄说了当晚的实情。得知儿子做了羞耻的事,恼怒的父母揪起小黄就往外走,去派出所报警。

  随后,小黄来到了古林派出所。

  就在民警还在调查时,小黄接到小娟的电话,让他赶紧赎回欠条。

  得知消息后,民警将计就计。当晚民警在一家宾馆将小娟抓获,又顺藤摸瓜抓获了她的“哥哥”和“舅舅”。

  得知真相后,小黄彻底傻眼。3人并不是一家人。小娟和25岁的贵州人小吴是男女朋友,另一人是两人的朋友。

  三人交代,不光是仙人跳,三人还多次给网友介绍卖淫对象从而获利。根据这一线索,10月10日民警又抓获了两名嫖娼男子。

  奇葩男设局骗女友卖淫

  奇葩女得知真相后助纣为虐

  随着调查深入,让人大跌眼镜的事出现了。

  小娟和小吴交往多年,连双方父母都见过。只是由于小娟年纪还小,家人一直反对。可为了这段感情,小娟不惜和家人闹掰,跑了出来。

  没多久,小娟得到一个噩耗,小吴称自己得了重病,需要一大笔钱来治病,要不然必将很快死去。得知男友生命受到威胁,小娟伤心欲绝,心想,不管怎么样,也要治好男友。可对于没有工作的她来说,一切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小吴的建议下,小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卖淫。谁也没想到,小娟走的这条路竟然是小吴设下的局。没多久,小娟便发现小吴骗了自己,从未得什么重病。按照正常的路线走,这时的小娟肯定会和小吴翻脸,然后离开。谁也没想到,在小吴的甜言蜜语下,小娟竟然心甘情愿地继续做这事。甚至在利用仙人跳敲诈勒索时,小娟也依然尽心配合。

【编辑:叶攀】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