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因琐事勒死女友藏尸出租屋 家属报案(图)

2014年12月01日 11:1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侦查员打开藏尸出租屋的门。(警方供图)

  一对小情侣,已经处到了拍婚纱照、选新房的程度,为什么会突然分手?女子的家人想不通。而且就算是分手,女子为什么人间蒸发了一般,找不到了呢?

  今年10月下旬的一天,王某到让胡路公安分局报警,称女儿已经失踪半年,家人通过多种渠道始终没有找到。经过警方十余天的调查,发现其女儿已经遇害。

  女子人间蒸发 家属苦寻无果

  “我女儿在今年5月8日和她对象出门后,就再也没回来,一直联系不上,请您一定帮我把女儿找回来啊!”

  失踪女孩叫小丹(化名),当天是和男友小李一起走的。

  王某说,5月9日,他拨打女儿的手机,却无法接通。打通小李的手机后,对方说,小丹出门去买衣服了,两人正准备去大连。随后几天,王某多次拨打女儿的电话,始终打不通。王某怀疑女儿跟小李吵架了,受了委屈。

  又过了几天,王某再一次向小李询问女儿的情况。小李在电话里说,他跟小丹人在大连。王某想让女儿接电话,小李却说小丹出去了。王某嘱咐小李,叫小丹给自己回电话。结果,王某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女儿的电话,再打小李的手机,无人接听。

  直到5月中旬,小李主动给王某打了电话。他说:“叔叔,我和小丹还在大连呢,手机和包都被偷了,过两天回家,你放心吧。”

  随后几天,王某和妻子每天提心吊胆,吃不下也睡不着,不知道女儿到底咋样了。

  男友两度出现 女子下落不明

  就在王某与家人为了寻找小丹而焦急时,王某的侄子突然接到小丹的闺蜜赵雪(化名)打来的电话,她在东风新村一网吧里,看到了小李。接到消息后,王某的侄子急忙赶到了这家网吧。

  见到小李后,王某的侄子询问小丹的下落。小李却说,他已经和小丹分手,不知道她去哪了。

  王某的侄子随即将小李的新手机号记了下来。第二天,侄子将看到小李一事告诉了王某,王某赶紧拨打了小李的新号码,连拨几遍,对方才接电话。电话里,王某提出要与小李见面谈谈,可话还没说完,小李就挂断了电话。再打,对方不接了。

  王某又气又急,发动各种关系,寻找女儿和小李。

  7月份的一天,王某接到了赵雪的电话。赵雪在电话里说,她已经很长时间都联系不上小丹了,小李给自己打了电话,说要在晚上到她家里来。

  王某与几名亲属立马赶到了赵雪家楼下守着。从白天蹲守到晚上,直到凌晨,小李才出现。王某与几名亲属急忙上前将小李拽住,“我姑娘在哪?”小李见状,说他与小丹已经分手,真的不知道小丹在哪。

  趁几人不备,小李从拉扯中挣脱,急忙逃跑了。

  女子家属报案 男友嫌疑重大

  10月24日,王某来到让胡路公安分局报案。

  王某说,5月8日中午,他与妻子同小李的父母一起吃了饭。晚上,小李和女儿去看房子,再没回来。第二天,他给小李打电话得知两人在大连拍婚纱照。女儿失联后,他给婚纱店打了电话,却发现两个人根本没去照相。

  让胡路公安分局刑侦四队队长由德军组织侦查员开展调查。调查得知,小李与小丹是在2012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在2014年初确定恋爱关系。通过几天的追查,侦查员发现小李在吉林省舒兰市出现过。

  11月6日,让胡路公安分局刑侦四队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侦查员赶赴吉林省,在吉林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小李的住处。

  经过一夜的蹲守,警方确定屋里有人,敲开门后,发现室内有一名男子,经核实正是小李。

  男友下毒手 藏尸出租屋

  民警告诉记者,见到小李时,他的神情十分萎靡,好像被巨大的精神压力折磨了很久。小李的身上也很邋遢,看样子很长时间都没有洗澡、换衣服了。果然,交谈不到两分钟,小李就“全都撂了”。经审讯,小李对杀害小丹一事供认不讳。

  小李说,事情发生后,他整日东躲西藏,离开大庆到了外地,也整日不敢出屋。

  据小李回忆,5月8日20时许,他与小丹一同去看房子。

  在楼道内,小李与小丹因为一些琐事吵了起来。争吵中,他踹了小丹一脚,小丹还手与他撕扯在一起。两人互不相让,小李用胳膊使劲搂住了小丹的脖子,几分钟后,小丹不动了。小李说,他发现小丹没气了,心里十分害怕。

  小李叫了一辆出租车,对的哥撒谎说女友喝醉了,让的哥帮忙将小丹的尸体抬上了车,拉到了萨尔图区自己租住的出租屋。

  小李将女友的尸体抱上楼,进屋后,将尸体平放在床上,并盖上了被子。随后,他便逃离了现场。小李说,他怕小丹的家人找到自己,就跑到了吉林,使用假名租了一个房子。

  小李被抓后,带民警来到藏尸的出租屋,小丹的尸体在此存放了已有半年之久,尸体已经腐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和星晨】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