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农民变身“高富帅” 数名都市女子蚀财失身

2014年12月11日 08: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蓬安县济渡乡帽盒山村的海波,身高1.68米,初中文化,家庭经济困难,是一个在现实生活中连结婚都很困难的农民。然而通过网络,海波却摇身一变,成了许多都市白领女青年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女孩们一个个不远万里到四川寻找真爱,结果落得被骗财骗色的结局。日前蓬安警方果断出击,将海波捉拿归案,撕开了骗子的画皮。

  “抠门”的高富帅

  芳芳是江西九江市人,今年22岁,在广州有一个不错的工作。今年8月,她和自己的男朋友闹分手了,心情一直很烦,经常在网上蹓跶。不想她在一个交友网认识了一个高富帅,于是她的生活就拐了个弯。

  这个高富帅就是海波,他的网名叫“请叫我米老头”,自称叫陈浩、父母早亡、母亲是妇科主任、南充人、从小在成都长大、现在开婚纱店、生意一直很好。陈浩与芳芳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最令芳芳动心的是陈浩也正在失恋中,两人都觉得很搭。

  10多天后一个早晨,陈浩说他正在成都到遂宁的路上,他去做童装生意,可是忘记带钱了,并给芳芳发了一个卡号过来。沉侵在爱河中的女人智商总是偏低,芳芳想都没想就给他打去了500元钱。

  没过多久,陈浩又把电话打过来了,说是刚才的钱打在他朋友的卡里,他这个朋友跑了,陈浩一副可怜相。芳芳很生气,就没有理他。当晚,陈浩在QQ上留言,说他因为没有钱投靠了一个姓刘的女警官。这个“刘姐”要加芳芳QQ,她有话要给芳芳说。

  芳芳加上“刘姐”的QQ后,“刘姐”在QQ上把陈浩吹捧了一番后,再说陈浩是如何爱她,最后劝他们要“且行且珍惜”。芳芳明知“刘姐”有点蹊跷,但还是经不住灌迷魂汤,第二天又将2000元钱打到了陈浩指定的帐上。

  两天后,“刘姐”在网上留言说陈浩出事了。在这之前的两天里,陈浩的电话一直打不通。第三天电话打通了,陈浩说是自己被绑架了,幸好自己跑出来了。芳芳马上给他打了2000元钱过去救急,8月15日陈浩安宽带没钱,芳芳又打了800元钱过来。

  8月16日,芳芳到成都找陈浩。陈浩说爷爷生病住院,他在老家南充尽孝。芳芳马上坐车到了南充,同陈浩见面后就一直生活在一起。一起生活的日子里,芳芳觉得这个陈浩啥都好,就是啥都不出钱。到10月初,除去给陈浩卡里打的5300元钱外,两人共同开销的7000多元,也全由芳芳支付。

  情哥哥的另一张脸

  利华是江苏盐城市人,今年25岁,正是一个急于寻找恋爱对象的年龄。在现实生活中,利华总难找到自己满意的人,加之前几天刚好和男友兵兵分了手,心情郁闷更希望在网上有一个美丽的邂逅。

  这一个人说来就来了,他就是海波,是成都人,经营婚纱店和餐饮店,母亲是医院妇科主任,舅舅是警察。两人在网上越聊越热乎,利华决定马上投奔真爱而来,给海波一个惊喜。

  2014年7月1日,利华一个人来到了成都,他打电话与海波联系时,海波说他爷爷生病在南充住院,自己在南充照顾爷爷。利华只好坐车到了南充,海波在南充火车站接到了她。

  第二天早晨,海波出去买早饭的时候很长时间都没回宾馆。 两个多小时后,海波终于回来了,他慌慌张张地说他在外面开车撞了人,现在要马上跑。利华跟着海波打的一路狂奔,海波开了一辆黒色越野车,他说这车是舅舅给他准备的,就是让他出了事快跑。

  海波带着利华也没跑多远,而是到附近一个山上去钓鱼。当天中午11点多回车上的时候,海波说车被盗了,手机和钱都没有了,他顺便就要去了利华的银行卡和一个手机。利华想自己的卡上也没有钱,拿给海波也没关系,海波还要去了银行卡的密码。

  第二天早上,海波在利华的卡上取出了1000元钱。估计是海波找朋友打过来的,利华也没心思多想。谁知第三天中午,利华接到了姐姐打过来的电话,姐姐在电话中质问利华为什么与兵兵分手了还要叫他打1000元钱到卡上。这时利华才知道海波把自己怕银行卡和手机要去原来是另有目的。

  利华思来想去,最后下决心要离开海波。当晚,利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来了想回去,事情就没有这么简单了。平时看上去温情脉脉的海波,这次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他劈头盖脸地对利华一阵毒打过后,还恶狠狠地威胁道:“要跑,就打死你!”

  利华看透了海波的丑恶面目,也恨死了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更可气的是,当晚海波竟要和她发生性关系。利华坚决不从,又招来了海波的毒打,最后利华被海波粗暴地强奸了。

  此后,利华就失去了人身自由,她做任何事情都受到了海波的严加看管。在之后的10多天里,利华沦为了海波出气和泄欲的工具,利华4次受到海波毒打和强奸。更可气的是,利华一次竟无意中看到了海波的户口簿,知道了海波原来是编着借口来骗她。一天中午,他趁海波午睡的机会偷偷给自己怕表弟发了个短信,叫表弟来救她。

  利华的表弟接到求助后,立即给四川蓬安县公安局报了警。7月28日,也就是利华得到解救的前一天,她还被海波毒打和强奸过。蓬安县公安局迅速出击,解救出了被害人利华,令警方意外的是,海波却逃跑了。

  姐妹联手抓骗子

  知道蓬安县公安局在抓他之后,海波逃到了南充。在逃跑的日子里,整天无所事事,他又换了一个马甲骗到了芳芳的信任。海波将芳芳骗到了南充,充当起了自己花钱的提款机。哪知好景不长,在10月3日的上网中,芳芳无意进到了陈浩的QQ空间,竟然发现一个秘密。在陈浩的QQ空间里,海波的妻子蓉蓉对海波进行了网络通缉。

  芳芳一看这个网络通缉令,竟把自己吓了一大跳。这个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男人竟然不叫陈浩,母亲也不是什么妇科主任,而他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自己与他生活了两个多月,而没有发现骗子的真实嘴脸,芳芳感到非常气愤,她按蓉蓉在网上留下的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系。

  蓉蓉是海波的妻子,她和海波2011年相识并结婚的。当时海波在广安打工,蓉蓉开了一家内衣专卖店。蓉蓉与前夫离了婚,经不住海波的甜言蜜语,掉入了海波设置的陷阱。蓉蓉与海波结婚只2个多月,海波沉缅于一种叫钓鱼游戏的电子赌博中,不但花光了蓉蓉做生意的10余万积蓄,还给她留下了一屁股的外债。

  欠债后,海波爬起来走人了事,留下蓉蓉苦苦还债。万般无奈,蓉蓉起诉与海波离婚。海波死活不露面,几年过去了,蓉蓉的婚也没离成。不能便宜了这个骗子,最后蓉蓉在QQ上对海波进行了通缉。

  海波与蓉蓉闹翻了后,他又在网上认识一个四川宣汉的小姑娘梅梅,梅梅不仅痴情地爱着他,还于2014年2月给海波生下了一个儿子。蓉蓉得到海波的情况后,马上向公安机关报警。10月5日,蓬安县公安局兴旺派出所闻警而动。这次芳芳机智地将海波留在了出租房内,等待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10月6日,海波被蓬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10月20日,海波因涉嫌强奸罪、诈骗罪被依法执行逮捕。梅梅在得知海波的真实情况后,起诉解除了与海波的同居关系,带走了他们所生的儿子。四川新闻网记者同时了解到,这个痴情的女子不愿意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也不愿意举报海波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等待海波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审判。(文中人物均系化名)(邓旭 记者 邓成满)

【编辑:刘彦领】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