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公司9员工将竞争对手殴致重伤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制新闻

房产中介公司9员工将竞争对手殴致重伤被批捕

2010年06月25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各种房价调控措施不断出台,二手房租赁市场的竞争也日趋火爆。为保护自己的“地盘”、两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不惜上演了一场“打破头”的闹剧。近日,北京宇源房地产经纪公司员工薛某、仇某、雷某、王某、吕某、朱某、刘某、刘某某、杜某共九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月,宇源房地产经纪公司某门店的业务组长仇某在海淀区西北旺某小区看房时,遇到另一名男子也在小区里转悠,这是另外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朱某。仇某立刻产生了“危机感”:“你在这儿看什么房?这是我们公司的地方,你这不是切房吗?”不服气的朱某反驳:“我只是随便转转,再说这小区凭什么就是你们公司的地方!”并拒绝离开。仇某随即用电话通知了自己门店的店长薛某。

  “你凭什么来切我们房源,不懂规矩!切房就要挨打!”薛某带领数名员工到场后,不理会朱某“只是来熟悉楼盘”的辩解,上去就就是一个耳光。几人随后对朱某进行了殴打,以示“警告”。

  薛某等人离开后,朱某把情况告诉了自己所在的链家地产某门店店长和某,和某就和另一名同事来到该小区。接到“通风报信”,薛某等人立刻从店里拿了镐把等“武器”,来到现场对朱某等三人进行殴打,其中和某被打伤头部,左侧顶骨凹陷粉碎性骨折并伴有脑挫裂伤等,经临时鉴定为重伤。

  “我们公司的老板和经理平时对我们说,如果别的公司套我们的房源和客户,被我们抓住就打他,所以我们都过去打架了。”犯罪嫌疑人吕某供述。一个小区的“地盘”之争,折射出的是房地产中介市场的“山头林立”。房地产中介公司采用恶性竞争手段,破坏的是二手房租售市场的合理秩序,最终的后果仍然会转嫁到租房、购房者的身上。检察官建议有关部门应对房地产中介行业秩序加以规范和完善,才能有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通讯员:孙中梅、杨涵舒)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制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