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云南打洛边境派出所三天接受群众主动上交枪支86支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称,近日,该支队打洛边境派出所接受群众主动上交非军用枪支86支,枪管7根,子弹131发。

  该所移民管理警察以开展全国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暨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第五轮集中清查行动为契机,深入辖区街道、村寨开展缉枪治爆宣传活动,通过召开村民大会、播放广播、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清非法持有枪爆危险品的危害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枪爆危险品,动员群众主动上交私存私藏的非法枪爆物品。

  通过宣传动员,在三天时间里,接受群众主动上交非军用枪支86支,枪管7根,子弹131发。

  (马兴立 曾玉祥 制作 李秀秀 视频来源 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