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建联庆祝18岁生日 力争明年扩军破两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民建联庆祝18岁生日 力争明年扩军破两万

2010年07月07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晚,香港民建联举行18周年会庆酒会。特首曾荫权(右二)、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右)及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右四)等嘉宾出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8岁标志着人生步进新里程。在香港民建联踏进这个具象征意义的历史时刻,民建联主席谭耀宗代表该党许下宏愿,力争明年党员突破2万人,并全力做好地区服务、壮大队伍、政策研究及培育人才的4大目标,同时继续向港府积极进言,支持问责团队深入民间,体察民情。

  谭耀宗表示,近日香港政制成功起锚,有意见认为香港政治生态将会转变,民建联希望在立法会有理性务实的风气,他们亦愿意以此精神与立法会内不同政党政团沟通合作。

  他主动提及在政改成功起锚后,外界关注民建联与特区政府的关系,强调凡符合香港市民愿望要求、对社会有利的政策主张,民建联都会支持,并会经常向政府进言,鼓励支持问责官员更多深入民间,体察民情,改善民生。

  展望未来,谭耀宗强调,民建联在未来日子会继续努力做好4方面工作,包括做好地区工作,民建联倡议“18仝人爱落区”,落区服务为市民排忧解难;该党亦会壮大发展队伍,在明年会庆希望会员能够达到2万人;同时会深入政策研究,向两地政府建言献策;以及积极培育人才,包括在今年9月与港专合办名为“新一代政治专才文凭课程”。

  谭耀宗笑说,18岁是人生阶段中充满青春、活力及吸引力的岁月,民建联如何继续向前迈进,有赖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他亦祝愿香港在“曾舵手”特首曾荫权的带领下,顺利启航,为香港未来乘风破浪,继续前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