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律师:王廷歆逝世不会影响龚如心争产案审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华懋律师:王廷歆逝世不会影响龚如心争产案审讯

2010年07月10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据报道,香港华懋集团创办人、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家翁王廷歆于本月初病逝。华懋律师9日表示,王廷歆逝世不会影响龚如心争产案的审讯。

  龚如心遗嘱认证案争产一方的华懋律师何文基9日证实,据他所知,王廷歆是于7月1日逝世,王的代表律师已要求从龚如心遗产拨款支付殓葬费,华懋一方基本同意;据了解陈振聪一方也不反对。何文基说,龚家已知道王廷歆逝世的消息,但尚无任何行动。

  王廷歆晚年纠缠于争产官司,他先就儿子王德辉遗嘱的真伪,跟儿媳龚如心打官司,历时9年;后来龚如心病逝,王廷歆是龚如心巨额遗产受益人之一,曾主动加入去年华懋、商人陈振聪的遗嘱认证争产官司,但中途退出聆讯。

  何文基说,王廷歆生前并不积极参与龚如心遗产案聆讯,所以认为他的逝世不会影响案件审讯。但从技术上来说,王廷歆的后人或遗产管理人是有权代表他继续以龚如心遗产受益人的身份诉讼。但据何文基所知,遗产管理人并没有迹象在王廷歆离世后介入诉讼。

  不过,王廷歆虽然已经逝世,但其在争产案的角色目前仍未有定案,香港高等法院将于下周三及周四进行聆讯,讨论王廷歆在案中的角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