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比才艺施展浑身解数 予人“半桶水”感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比才艺施展浑身解数 予人“半桶水”感觉(图)

2010年07月11日 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本届港姐10日举行的《候选佳丽才艺预演》活动,15位佳丽施展浑身解数,结果就由从小习舞的李俍嬿,于台上演出“孔雀舞”以压倒性姿态胜出。但领奖一刻,却见被踢爆彭慧中以“凌厉眼神”,祝贺好姐妹胜出。

  一如以往,15位候选佳丽的才艺表演,都以唱歌跳舞、演奏为主,而且都予人“半桶水”(潮汕话的意思是不精通的意思)的感觉。不过在一众表演中,亦有令人赞赏的演出,当中以李雪莹的柔软体操、马钧怡的中国鼓、李俍嬿的孔雀舞,以及张秀文的中国舞最具可观性。此外,各佳丽均有亲友到场打气,而庄思敏亦有到来支持妹妹庄思明。

  才艺表演最终由李俍嬿大热胜出,相比彭慧中的现代拉丁舞来说,明显专业得多。李俍嬿透露,5岁开始练习中国舞及芭蕾舞,更因表演时间关系,要抽时间将舞蹈重新编排。事实上,她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问到是次胜出,可会增加参赛信心?“不多不少都会有。”

  另外,问到一众佳丽最欣赏哪位对手的演出?李俍嬿跟李雪莹不约而同表示,互相欣赏对方。

  至于李雪莹表演的柔软体操引来全场掌声雷动,未能得奖会否感到可惜?她大方地说:“点会啊?我好享受台上表演,以及观众给我掌声支持。”她透露小时候练习过柔软体操,虽然今次预备时间不多,仍可轻易上手。

  提到李俍嬿曾担心她扭伤颈,她答道:“颈无事!不过练习时有拉伤右大腿。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