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1名“灭罪青年大使”访问加拿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21名“灭罪青年大使”访问加拿大

2010年07月15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21名杰出青少年在“恒生银行协助警方扑灭青少年罪行比赛2010”中脱颖而出,将于8月以香港灭罪大使的身份访问加拿大。

  他们与其它得奖者14日在警察总部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警务处处长邓竟成及恒生银行总经理兼财资及投资业务主管冯孝忠颁发奖牌及奖学金。

  该项两年一度的比赛由警务处主办及恒生银行赞助,今年主题是“打击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及打击信息科技罪案”,并以“勿闯罪迷阵”为口号,吸引了超过14万人次参加,打破历年纪录。参赛者须分3阶段完成多个项目,包括网上游戏、问答比赛、阅报报告、写作、专题研习、才能测试及面试。

  邓竟成在典礼上赞扬各优胜者表演卓越,并寄语他们要肩负灭罪大使的责任,树立良好榜样,将灭罪信息传给身边每一个人。他祝愿灭罪大使加拿大交流之旅取得丰硕成果。

  冯孝忠亦表示,恒生银行已经连续九届支持此活动,一直积极培育社会未来的主人翁,期望藉比赛提醒青少年远离罪恶,建立健康生活模式。他鼓励青少年发挥所长,协助警方扑灭罪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