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森向港逼近 未来雨势增强气温料将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康森向港逼近 未来雨势增强气温料将下降

2010年07月15日 13:40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强烈热带风暴康森向香港逼近。天文台表示,今早会考虑是否发出一号戒备信号。在昨晚8时,强烈热带风暴康森集结在西沙以东约580公里,预料向西北偏西移动,时速约20公里,横过南海,靠近广东西部。天文台表示,康森于昨天下午稍微减弱,预测今天天气仍然酷热,未来雨势增强,气温料将下降。

  天文台说,康森的强度及路径,随时都有可能改变,暂时未知接近香港的准确时间,稍后才会决定是否发出台风警告。根据天文台发放台风警告的准则,当有热带气旋集结于香港约800公里范围内,并可能影响香港,便会发出一号戒备信号。但是否发出八号风球信号则言之尚早。

  昨晚8时,康森集结在西沙以东约580公里,预料向西北偏西移动,时速约20公里,横过南海,靠近广东西部,包括湛江、雷州半岛、海南岛一带。

  台风未到,香港天气继续酷热,酷热天气警告仍然生效。昨天,天文台在市区录得33.9度,是今年最高纪录。据天文台预报,今天最高气温33度,大致天晴,但有几阵阵雨。本周五天气开始变恶劣,周五气温下降到最低26度,有狂风暴雨。星期六至下星期一维持大雨多风天气,气温较低,维持在26至29度之间。下星期二、三则多云有雨,天气逐渐好转。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