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香港特首曾荫权满意度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最新民调:香港特首曾荫权满意度提升

2010年07月2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特区政府代表团抵达四川地震灾区德阳,曾荫权一行考察了5个由香港特区援建四川地震灾区项目,并慰问了香港在川工作人员和当地百姓。曾荫权(中)在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右)的陪同下参观由香港特区援建的东汽医院。中新社记者 张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大香港亚太研究所二十六日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政改方案通过后,香港特首曾荫权的评分为五十分,比上月结果微升零点四分。

  调查结果显示,满意特区政府表现的受访者有百分之二十二点一,三位司长的评分也有上升,其中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及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评分均有零点八分的升幅,而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评分上升零点六分,但仍是三名司长中得分最高的一位,有五十七分,其次的是有五十三分的曾俊华,唐英年则有五十点二分。虽然行政长官和各司长的评分都有“进帐”,市民对高官问责制的整体表现评分下跌零点五分,为四十四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