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邮轮从香港密集访厦 促厦港两地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豪华邮轮从香港密集访厦 促厦港两地旅游

2010年07月27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7月27日电(陈悦 柳伟伟)厦门在26日、27日两天连续迎来两艘来自香港的豪华邮轮,两艘邮轮为厦门带来总计超过1500名旅客。

  26日上午11时,香港丽星邮轮公司旗下巴哈马籍“宝瓶星”号邮轮抵达国际邮轮中心,有1352名旅客随船抵达,是厦门近年来入境旅客最多的一艘豪华邮轮。该轮于当晚18时30分离港前往香港。

  27日上午7时,“海之傲”邮轮再次抵达厦门,共有201名旅客随船入境。该轮于同日13时离港前往上海。

  厦门边检人士介绍,鉴于“宝瓶星”、“海之傲”邮轮载运旅客多,入出境均采取通道式查验方式,为确保邮轮抵港后旅客能快速通关,边检部门开通所有查验通道,增加导检人员,令游客能快速便捷的通关。

  据介绍,近年来,厦门是中国最早启动邮轮经济的城市之一,近年更成为成为国际邮轮造访中国的热门目的地,如“海之傲”邮轮今年即计划10次挂靠厦门国际邮轮中心。

  业内人士指出,多艘邮轮往返厦门香港两地,为两地都带来更多旅游客源。不但多艘邮轮为厦门带来众多游客,去年“处女星”号邮轮更开通厦门-香港自由行,令中国大陆民众亦能乘坐邮轮赴港旅游,可谓双赢的结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