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年轻妻子给戴绿帽 港千万富商杀妻后自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疑年轻妻子给戴绿帽 港千万富商杀妻后自缢(图)

2010年08月18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凶案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广东省惠州市一名据称拥有千万家财的香港富商,与妻子共同打理当地的鞋模工厂,由于妻子身材姣好,打扮时尚,且经常夜不归宿,近日更收到妻子离婚诉讼状,要求分其一半身家,港商怀疑妻子红杏出墙,用刀将其杀死后再悬窗自缢身亡。

  自杀港商林力,52岁,与30岁妻子叶慧萍同住惠东县某大道的自置厂房2楼。工厂有20名工人。据悉林力为惠东人,早年到香港定居后返回惠东开设鞋模工厂。据了解,林家目前资产逾千万元,有至少4处房产,每年收租的收入均逾10万。

  林力曾两度结婚,与前妻十多年前离婚后,再与惠东的现任妻子叶慧萍结婚,两人育有1子2女,现年最小的9岁,最大13岁。据悉,林力溺爱子女,虽然一家人都取得香港身分证,但他将子女都留在身边,不让他们到香港居住。

  案发周日(15日)傍晚约6时,据工人表示,工厂有厂长打理,林、叶平时整天不到工厂也是常事。当日夫妇的子女在办公室玩耍,惟至中午后再也无法进入2楼房间。直至傍晚6时,女孩因肚饿央求工人小刘帮忙开门,但房门反锁,小刘搬来长梯从2楼洗手间爬入房间,发现林氏夫妇死亡。

  “老板只穿短裤,悬窗自尽,后来在卧室看到老板娘,倒地满身血渍。”小刘表示,另两名工友入房将林力的尸体解下并报警。

  公安封锁现场调查,警方事后表示该案事实清晰,“丈夫杀死妻子后自尽,林力身上有血渍”。据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叶慧萍最近向黄埠法庭申请离婚,要求均分两人财产,财产包括目前很赚钱的工厂。有关离婚诉讼原定9月29日开庭。

  工人表示,尽管结婚多年,但老板夫妻平时感情不和,经常吵架。“老板总是担心妻子在外面给他戴绿帽,脾气确实有点爆。”有街坊则表示,老板娘叶慧萍“样靓身材好”,穿着时髦,曾被人碰到在外包养“小白脸”,结果林力知道后殴打她。

  黄埠镇妇联工作人员证实夫妇正办理离婚,她表示去年9月曾为两人调解,叶慧萍向她称常被丈夫勒颈,并展示手臂瘀痕。

  林力当时则声称,“出手教训”妻子是因为她经常夜不归宿。晓玲表示,林力当时同意以后夫妻之间会加强沟通,不再使用暴力。今年上半年,叶慧萍多次致电小区居委会妇女主任咨询离婚程序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