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高官称明年供地将多于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高官称明年供地将多于今年

2010年08月18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署理财政司司长林郑月娥18日评论17日成交价超乎预期的卖地结果时表示,卖地情况反映发展商对市场的看法。

  她说,港府在土地供应上已尽了很大努力。她又承诺,下年度勾地表中,可供应的单位将会多于今年的9000个单位。

  香港特区政府上周推出调控楼市措施后,17日首度推出地皮拍卖,调控措施丝毫没有影响投地气氛,多家发展商派出代表积极竞投,并且出价相当进取,长江实业投地更为勇猛,以超市场预期上限价连夺市区两幅豪宅地,成交价分别较开价高逾九成及四成,共为库房进帐76.1亿港元。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政府会继续密切监察楼市的发展,及上周推出措施的成效。她指出,特区政府除了继续推行勾地表政策外,亦主动卖地,将会有中小型住宅地陆续推出拍卖。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