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未来两岸四地可加强房地产政策法规等交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振英:未来两岸四地可加强房地产政策法规等交流

2010年08月20日 10: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19日表示,随着两岸四地交流日益密切,房地产业界联系也更加紧密,未来各方可加强在房地产市场制度、法规、政策、技术等层面的交流。

  当天在参加2010中国房地产(香港)论坛时,测量师出身的梁振英谈到,尽管房地产不同于金融业,具有本地化属性,但随着两岸四地间融合日渐深入,有不少内地人士到港置业,在港工作学习的台湾人士也在增多,跨境房地产资金流动有所增长。

  梁振英说,除资金外,房地产市场的制度、法规、政策与技术等均可成为各方交流的内容,其中也包括政府与房地产市场间的关系及其基本功能等。

  梁振英同时表示,内地房地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香港房地产商在境外的最大投资市场。而2003年两地间签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更为房地产界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2010中国房地产(香港)论坛于8月19日-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论坛邀请海峡两岸与港澳房地产业界人士,围绕房地产市场最新发展与政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包括梁振英在内的多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记者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