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街头劲舞袭港 市民“大开眼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韩国街头劲舞袭港 市民“大开眼界”

2010年08月20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8月19日报道,韩国两大街头舞蹈团Floor Gangz及Negative Motion将在香港表演两场街头劲舞,示范多项高难度的霹雳舞和HipHop舞。19日Floor Gangz率先打响头炮,掀起一阵“韩风”热舞,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观看舞蹈的袁小姐自称是一名业余街舞爱好者,她特别欣赏韩国舞蹈团懂得怎么把临场出现的失误变为表演的一部分,“瞒天过海”,令她大开眼界。

  “其中一位成员在做跳跃动作的时候,鞋子掉了,要是一般人肯定会愣在那儿,不过他乘机做了一个类似体操动作的托马斯全旋,他那部分的音乐过了,下一个队员开始做动作的时候他才偷偷穿上鞋子,”袁小姐笑着说:“不是挑剔的观众根本不会发现这个小错误。他们的表演给了我很多跳舞的启示!”

  中学老师李先生则表示,香港人重“歌”轻“舞”,对街舞多数是看个热闹,并不疯狂。不过在看了霹雳舞蹈团队Floor Gangz的表演后有所改观,认为他们懂得搞气氛,抓住观众的心。

  由8月19日至29日期间,香港大学生将联同本地街舞鼻祖以及来自韩国的舞林精英,于太古城中心2楼中庭舞台以高超舞艺展示一浪接一浪的舞蹈表演,当中包括曾三度被香港旅游协会选定为香港HipHop舞蹈界代表的Billy Chan Dance Concepts(BCDC)、本地街舞鼻祖Street Rocker Crew、新晋劲舞组合Wercrew,以及香港大学学界代表香港城市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的舞蹈学会。而韩国方面,则有具世界级舞蹈水准的霹雳舞蹈团队Floor Gangz及K-pop舞蹈代表Negative Motion。(梁燚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