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名单2小时内公布 港府将安排网上悼念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死者名单2小时内公布 港府将安排网上悼念活动

2010年08月2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表示,香港康泰旅游团死者名单将会在1至2小时内公布。

  曾荫权表示,被挟持的康泰团包括7个家庭,其中一个家庭的人安全,其余6个家庭的家属则乘坐港府今日凌晨派出的包机,于4时许抵达马尼拉,然后分赴5家医院探望死伤者。

  曾荫权表示,已经派人与马尼拉政府严正交涉,要求对挟持人质事件作详细调查找出真相。他指出,希望马尼拉当局对事件作出详细而全面的调查,向香港作出交待。曾荫权表示,政府会为受人质事件影响家庭提供协助。

  曾荫权说,香港有16至20万菲律宾人在工作或定居,明白他们与香港市民都是感同身受,希望大家能互相扶持,渡过此次难关。他表示,特区政府会为受事件影响的家庭,继续提供协助。

  曾荫权表示,此次事件对香港市民是一个沉痛打击,每位市民都感觉伤痛,当局会安排在网上及由民政事务处作出安排,让市民表达哀痛及悼念,详情稍后公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