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机构倡边境设发展区:内地人拿身份证即可逗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机构倡边境设发展区:内地人拿身份证即可逗留

2010年08月24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提出,在香港边境禁区设立“发展区”,容许内地居民以“落地签注”方式来港,只需要出示内地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就可以在发展区内,逗留7天。

  研究建议,容许香港会计和法律等专业在“发展区”设办事处,内地人能在不需要提前办理赴港签注下,在“发展区”进行商业活动。

  研究又认为,能在发展区开设私家专科医院、专上学院及商场。中心认为,建议可以增加香港商业发展用地,为新界地区提供大量工作机会,改善香港市民长途跋涉到市区工作的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