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就劫持事件发表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就劫持事件发表声明

2010年08月24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梁振英今日就港人在菲律宾人质挟持事件中遇害和受伤发表声明。

  全文如下:

  香港游客在菲律宾被挟持事件,造成港人重大伤亡,我和所有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表示极大哀痛及愤慨。我们悼念所有在这次事件中遇难的香港市民,并向死难香港市民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亦祝愿所有受伤受惊的香港市民早日康复。

  在这次事件中,奋不顾身保护和协助他人的香港市民,实在值得表扬。我们谴责暴徒造成无辜香港市民重大伤亡的冷血行为,强烈要求菲律宾政府公开交代事件,解释处理手法,全力协助香港特区政府尽快做好一切善后工作,并确保所有在菲律宾的香港市民的人身安全。

  在这次事件中,香港全体市民对被挟持的香港游客表现无比关爱,团结互助为香港之心,值得社会肯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