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骗子佯称招聘水货客骗智能手机 港最少150人上当

2011年06月09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骗子佯称招聘水货客骗智能手机港最少150人上当
    香港警方展示瓦解诈骗集团时起出的赃物,包括48部白色 iPhone4手机。香港文汇报记者蒋焯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警方7日在上水捣破一个行骗智能手机集团,拘捕了3男1女,他们的年龄介乎19岁至49岁。

  香港警方8日公布此次行动时指,行动中起回了40多部智能手机,相信最少有150人受骗。

  警方表示,集团透过报章广告讹称招聘,要求求职者到电话供货商,以月费合约购买智能手机后,带到内地交货,每部手机可获150元港币报酬,集团承诺支付机价及电话费,并会提供工作,但并无兑现。

  受骗人士要承担往后的手机月费和电讯公司违约金。警方除起回一批智能手机,亦检获25张电话储值卡,100多几张求职表格,及一批现金。

  警方指,受骗者介乎20岁至50岁,提醒市民提高警觉,不要贪小便宜而冒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