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三醉男搭的士称司机"兜路" 双方争执厮打遭拘捕

2011年06月09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辆的士接载三名醉酒男子,8日凌晨驶抵尖沙嘴目的地后,乘客指司机“兜路”,双方发生争执,纠作一团,司机与其中一名男子受伤,另两人乘乱逃去。香港警方以袭击罪将两人拘捕,一并送院敷治后再带署扣查。

  尖沙嘴发生的士司机与乘客因“兜路”问题斗殴。昨凌晨二时许,四十七岁姓张司机驾的士,在金马伦道与加拿分道交界接载三名满身酒气男子,前往附近加连威老道九十二号幸福中心。消息称,的士抵达目的地时,乘客指已“跳表”,认为张故意“兜路”,出言指责。

  双方落车争执,一言不合扭作一团,混乱中张右额遭手机扑伤披血,五十六岁姓陈男乘客被拳殴伤左眼角,其余两人乘乱离开现场,途人报案。

  警员赶至,截停张及陈查问,以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拘捕两人,一并送院治理后带署,并追缉两名在逃男子。

  市区的士司机联委会主席郭志标表示,的士起表走两公里后开始跳表,惟案中车程仅约三百米,加上凌晨时分不会塞车,故应不会跳表;如该名司机没有“兜路”,有可能是表故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