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精心策划网上骗局 周旋多个网友奇招骗钱

2011年06月17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理发师讹称以400元(港币,下同)购买女网友的MP4,取得她的银行户口号码后,再欺骗另一男网友有游戏虚拟武器出售,男网友不虞有诈转帐1600元予被告,被告其后再哄骗女网友称入错钱,要求女网友转帐2500元还予被告,精心策划的被告早前承认两项欺诈罪,昨被判入教导所。

  被告梁某(21岁)另须赔偿2500元予事主。案情透露,被告与胡姓男子于网上认识,胡同意以1600元购买一款网上游戏武器,被告承诺会将武器转至其网上户口。胡于去年10月18日将上述金额转帐至一名麦姓女子的银行户口,被告之后失去联络,胡其后报案。

  麦接受警方调查表示,案发前一天与被告同于网上认识,被告同意以400元购买她的MP4,麦遂提供银行户口号码。案发同日晚上,被告致电麦,讹称错误存入2500元至其户口并要求取回,她遂将上述金额转入被告银行户口。

  警方透过银行纪录,得悉被告身份,并于今年5月6日拘捕他。被告警诫下承认只想欺诈两人,并借迂回途径以逃避被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