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沈祖尧向内地新生赠月饼 勉励其融入港校园生活

2011年09月05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沈祖尧向内地新生赠月饼勉励其融入港校园生活
香港中大校长沈祖尧(第二排右三)与本年度海外交换生合照。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共录取了约3500名本科新生,为协助他们适应大学生活及建立归属感,校方每年都会举办一连串迎新活动,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4日特别抽空参与多个不同的迎新活动,与同学打成一片。

  沈祖尧在出席崇基学生会新生辅导营时,为参加竞技的同学打气,并与他们聊天及拍照;又参加和声书院的“贫富宴”,一同体验贫穷滋味。他在内地生的迎新晚会上,向同学送上月饼,勉励内地新生积极融入香港的校园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