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四名男子深夜遭围攻一人命危 疑涉黑帮寻仇

2011年09月05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旺角亚皆老街3日晚深夜发生疑涉黑帮寻仇血案。4名男子在“机铺”消遣后离开,却在商场门外中伏,突遭约10名大汉群起袭击,4人寡不敌众全被打伤,其中一名疑有背景男子成为凶徒主要目标,惨被玻璃樽重击头部致重创昏迷,经送院救治后命危,旺角警区反黑组已接手,相信事件涉及黑帮寻仇。

  4名遇袭受伤男子,其中被“爆樽”命危伤者郑×悦(41岁),头部受伤,正在广华医院留医,情况危殆;另伤者陈×詹(26岁)脸部受伤,无碍出院;另外2人分别容×浩(26岁)和黄×仁(22岁),由于拒绝入院,事后带返警署助查。

  3日晚深夜11时许,4名事主在旺角亚皆老街63号商场内一间游戏机中心消遣后离开,甫出商场大门,10名已埋伏的大汉扑出将其包围,不由分说拳打脚踢,4人突围而出,双方在街头混战,场面混乱,4人寡不敌众被打伤,其中郑更成袭击主要目标,被多人围殴,有人更以玻璃樽重击其头部,事主当场重伤昏迷。

  警方接报到场,逞凶者已逃去,救护员先将其中2名伤者送医院救治,另2人因伤势轻微拒绝入院。据悉,事主均异口同声表示不明遇袭原因,但警方怀疑涉及黑帮寻仇,正深入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