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知名富商遭勒索逾亿案 再曝离奇情节(图)

2011年09月07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某富商遭酒吧女公关勒索1.2亿元(港币),案情曲折离奇,富商因消遣结识女方,不料堕入孽缘深渊,多年来活在惊徨中,精神几乎崩溃;女被告祁春艳判刑前仍新闻多多,更有指她结识该富商前,已被另一富豪“包养”。

  最新一期《东周刊》指称,38岁被告祁春艳原来是“阿伯杀手”,流连娱乐场所,积极开拓门路攒钱,认识该富商前曾被一富豪包养,有钱后买入名牌手袋走水货,在深圳购置两物业给家人。

  报道称,祁1973年6月4日出生,原籍黑龙江,10多年前在内地结婚及育有一女,惟夫早逝,遂带女来港,在跑马地一间现已结业的酒吧任公关经理。祈女中等身材,脸部轮廓分明,有玄学家看过其照片及出生日期,指她聪明有计谋,男人缘极旺,惜命格属金,难觅真爱。

  一名酒吧前职员透露,祁懂得透过说话套取酒客背景,一旦知道对方身家丰厚,便施展浑身解数。知情人士更称,她认识前述富商之前,曾搭上比富商更有钱的知名富豪,但这富豪一早言明逢场作兴,生厌便走。

  祁在酒吧工作期间赚过不少男人钱,除照顾女儿外,又资助深圳的弟妹买入至少两个物业。2006年9月,祁认识前述富商后辞工,专心做前述富商的情妇,女儿则到英国留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