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兰桂坊“音乐啤酒节”首度登陆蓉城

2011年09月11日 11: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0日至11日,连续八年风靡香港的大型户外狂欢派对兰桂坊音乐啤酒节首度在成都举行。

  香港兰桂坊之父盛智文博士10日携2010、2011年度香港兰桂坊啤酒节形象大使到成都,为狂欢盛会揭幕。

  “兰桂坊啤酒节不仅是香港兰桂坊一年一度的盛大狂欢,更是香港旅发局着重推广的‘香港夏日盛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首次在成都举办,将成为兰桂坊成都又一标志性的盛大节日,并将于今后每年9月持续上演。”盛智文博士说。

  本次音乐啤酒节有超过40间餐厅、酒吧及多个啤酒品牌为成都市民呈献超过80种世界各国的优质啤酒及环球美食。啤酒节现场设置的四个表演舞台,每天均有数十场互动游戏及精彩表演。除了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乐队现场表演的摇滚、爵士、R&B以外,还有肚皮舞、爵士舞、搏击操表演。

  兰桂坊酒吧街缘起于30年前,被誉为“兰桂坊之父”的盛智文在这里开设了第一间服装店及餐厅。经过30年的发展,今天的兰桂坊已经成为香港的特色文化街区。2010年12月22日,兰桂坊成都正式开幕。这是兰桂坊集团在中国西部投资的旗舰项目,也是香港之外,全球唯一的兰桂坊街区。(记者 余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