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警员吞枪自杀身亡 任职23年疑因金钱问题(图)

2011年09月18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一警员吞枪自杀身亡任职23年疑因金钱问题(图)
开枪案发生后,大批警员驻守荃湾警署出入口。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荃湾警署发生警员吞枪自杀案。一名任职辅警23年的警员,疑因金钱问题困扰,17日下午在警署接受更前训示后无故失踪,同袍找寻期间突传枪声,赫见他倒卧一楼浴室,太阳穴中弹溅血昏迷,急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事后大为紧张,封锁警署出入口调查,初步相信其厌世自杀。荃湾重案组已接手跟进事件。

  疑自自杀身亡的辅警萧某(47岁),加入警队23年,正职在食环署工作,并服务警队超过18年,曾获颁长期服务奖,并晋升为高级辅警。

  现场为荃湾荃景围23至27号荃湾警署。据悉萧某17日当值中更,负责反爆窃巡逻。下午2时50分,他在地下训示室偕同袍一起听取更前训示后小休等候出发,未料至出发时小队指挥官仍不见他报到,遂派其它辅警在警署内四处寻找,又致电其手机,惜一直未能取得联络。

  至下午3时40分,警署内突然传出一声枪声,正在找寻事主的同袍闻声大惊,纷纷循声搜查,至1楼俗称“吧叻房”的更衣室时,赫见事主倚墙坐在一格浴室内,右边太阳穴中枪,血流如注,佩枪则跌在地上。同袍忙通知上级召救护车,救护员到场迅将伤者急送仁济医院抢救,延至下午5时,证实伤重不治。家人赶到医院,惊闻噩耗伤心欲绝。

  由于发生警员在警署内中枪,警方大为紧张,立即调派10多名蓝帽子警员封锁报案室出入口,及汽车出入口及侧门,所有进出人士均须接受登记。经初步调查后,相信萧某自轰太阳穴自尽,事件不涉其它人士。

  对于萧某突然自杀,认识他的同袍事后均表示,不太相信他会因金钱问题而自杀,又形容萧为人和蔼可亲,对同事及家人都十分好,故对事件感到非常痛心及难过。荃湾警区侦缉总督察孔锦荣坦言,对是次事件感到难过,表示萧昨日原负责工厂区一带的反爆窃巡逻,而初步不排除他因金钱问题而自杀。目前,警方正向其家人了解他生前财政状况,而案件已交由荃湾重组案第一队接手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