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网上贴文忆曾近荣 赞其无私精神敬业乐业

2011年09月19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荫权网上贴文忆曾近荣赞其无私精神敬业乐业
曾近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哥士的王子”之称的曾近荣日前不幸去逝,而他参与的家居常识节目早已深入市民心中。特首曾荫权昨日亦于网上忆念这位“哥士的王子”,形容曾Sir为人津津乐道的家事常识节目,肯定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之一,又赞扬曾Sir有一份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敬业乐业的专业态度。“‘家居小博士’这个美誉,曾Sir当之无愧。”

  原来,曾特首也是曾Sir的家事常识节目的忠实观众,“在过去数十载,曾Sir教晓了我和太太以及无数的香港观众,如何利用简单巧妙的方法去解决家居上各种疑难杂症,令大家的生活更舒适方便”。

  曾特首说,虽然曾Sir并非念化学出身,但凭着自己毕生的努力,认真追求学问,结果当上了为人称颂的家事常识专家,直至80多岁高龄,仍然不停工作,无私地向市民传授知识。

  他叹言,曾Sir的离开令人惋惜,但他留给香港人的,不仅是渊博的见识与学问,还有一份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敬业乐业的专业态度。“曾Sir备受爱戴,我深信他的求知与分享精神,一定会得以延续下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