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笑对参选特首传闻 梁振英将晤曾荫权谈职务

2011年09月20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英年笑对参选特首传闻梁振英将晤曾荫权谈职务
    唐英年昨出席香港潮属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酒会。图为唐英年(前排左三)与其它嘉宾在台上祝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盛传本周将会辞职参选下届特首的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9日并无回应是否已向行政长官曾荫权提交辞呈。而表明准备参选的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则表示会与特首商讨后再交代是否请辞。

    唐英年的阵营早前曾表示,他最快会在本周辞去政务司司长职,投入选举部署。唐英年昨日早上在特区政府总部多次被问到是否递了辞职信,他只是以笑容回应。而昨日下午有电视台拍摄到唐英年到添马舰的特首办,逗留1小时左右,乘搭座驾离开。唐英年昨晚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出席潮属各界国庆酒会时,再次被在场记者问及是否已递交辞呈,他仍然笑而不答。

  梁振英昨日以专业联盟主席身份,到美利大厦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会面,商讨CEPA补充协议问题。梁振英被问及是否已向行政长官请辞行会职务,他回应说,会与行政长官商讨后再向市民交代。梁振英夜晚出席潮属各界国庆酒会时亦无进一步透露详情及何时辞去行会职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